首頁 » 知識 » 正文

老婆為何說用手更容易達到性高潮、會更爽?

愛69情趣用品 231 瀏覽人次 07-31   21:26

我老鬱悶瞭。和老婆談戀愛3個月就結婚瞭,算是閃婚,不過因為我們是發小,所以算是比較恩愛的。可是做愛的時候,老婆說沒有快感,還說我用手的時候更容易讓她高潮,這是怎麼回事呢?鬱悶死我瞭。

女性的陰蒂是重要的器官,通過適當的愛撫可以給女性帶來陰蒂性高潮。而且愛撫陰蒂也可以當作性愛前戲,當女性先獲得一次陰蒂高潮後,接下來就更容易說或陰道高潮瞭。所以對於性愛經驗不是那麼豐富的夫妻來說,一定要重視陰蒂在性生活中的作用。

老婆為何說用手更容易達到性高潮、會更爽?

陰蒂唯一的作用就是性感受

陰蒂在整個人體解剖結構中是一個神奇而獨特的器官。它是人類唯一的隻與性欲激發和性感受有關的器官,其唯一生理功能就是激發女性的性欲和快感,兼具最敏感的感受器和功率最強的傳感器的雙重角色。

女性陰蒂的構造是怎樣的?

陰蒂位於外陰前端大陰唇的前會合點、兩則小陰唇之間,有點類似於男性的陰莖,它由一對能勃起腫脹的海綿體組成,分為頭、體、腳三部分,包裹在一層致密的包膜中,兩條海綿體的中央面融合為梳狀中膈。綠豆大小的小鼓包狀的陰蒂頭從兩側小陰唇向前延伸,匯合後所形成的包繞陰蒂的皮膚皺襞是陰蒂的唯一可見部分。

老婆為何說用手更容易達到性高潮、會更爽?

陰蒂在性愛中起到的作用

不少婦女的陰蒂頭在未感受到強烈的性沖動之前一直隱藏在較長較緊的陰蒂包皮中,在達到相當程度的性興奮時陰蒂頭才能明顯地暴露出來。陰蒂含有豐富敏感的神經末梢,其密度要比周圍組織或陰莖龜頭高6~10倍。它們在傳遞軀體形式刺激引起的傳入沖動中起著重要作用。

如何更好對陰蒂進行刺激?

如果巧妙地刺激陰蒂往往很容易激發女性的性欲,而且常常能在不需要做愛的情況下就使女性達到性高潮。一般來說刺激陰蒂體部比直接刺激陰蒂頭部的效果更好。

此外,陰蒂往往需要長時間的持續不斷的較強刺激,畢竟隔著一層包皮,所以它的耐受性好,尤其到臨近高潮時更需要用力和大幅度地予以刺激。刺激陰蒂的過程既是調動女性的主觀能動性和性欲的時刻。

也是使女方迅速從興奮期過渡進入平臺期的時刻,女方必須積極參與,當好向導和指揮,明確向男方指明自己最敏感的部位和最喜歡的刺激方式,隨時進行充分交流以糾正男方刺激手法的偏差或不足。

老婆為何說用手更容易達到性高潮、會更爽?

刺激陰蒂前要保證濕潤

由於陰蒂是比較柔嫩的,所以在對陰蒂進行刺激之前,要保證其濕潤,若是幹燥的時候進行刺激的話,可能會帶來疼痛。怎麼讓陰蒂濕潤呢?最直接的方法是塗抹人體潤滑液。塗抹之後能夠讓陰蒂濕潤爽滑,不但前戲更加順利,接下來的性生活也會更加順暢。

>
她在床上嗨不起來,可能就是這些習慣害的!
她在床上嗨不起來,可能就是這些習慣害的!
<
6個絕招7個輕松動作,教你快速提升性欲?
6個絕招7個輕松動作,教你快速提升性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