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開箱 » 正文

熄燈後,女孩們喜歡聊什麼話題?

愛69情趣用品 252 瀏覽人次 07-31   21:28

最近跟閨蜜聚會,不知道怎麼聊起來,臥室裡會不會表演糕Chao。

小A說,當然會呀!前任就是那種,完事兒後老問我,你怎麼樣啊,舒不舒服啊?我說還好,他就有點淡淡的失望。我不想讓他失望唄,就騙他說我有到,其實我沒有……

我就跟著片子學會瞭表演而已,他自我感覺可好瞭,覺得自己能力很牛。一旦開始表演瞭就一直要演下去,沒法戳破這件事。最後分手瞭,我竟覺得松瞭口氣。

蛋媽的老公比較傳統,有點大男子主義,平時生活中就有點強勢,夫妻生活更不能說。他的手法太重,摸哪裡都不舒服,跟他說瞭幾次後他覺得打擊很大。得,我就裝一下,“哎呀,舒服,可以瞭,別做這一步瞭,我們做點別的吧。”

YOYO抱怨說,剛生完孩子那會兒,喂奶換尿片幾乎全是我,一想起這些,老公求暖的時候,我就連欲望都沒有瞭,每次不是拒絕,就是盼著趕快完事兒,有時候還會裝一裝,有時候連裝都懶的裝,我知道老公其實也挺不滿足的,現在生完孩子兩年多,夫妻生活的那些事兒少瞭好多激情。

CC也會裝,“我其實從來都不知道糕chao是什麼感覺,每當我看老公那麼用心賣力的讓我開心,我會根據度娘的教程稍微演一下,算是對他的一種鼓勵。”

聊到最後,大傢還一起總結瞭一些“表演技巧”:

表情上要猙獰,看起來像是受不瞭卻還想要才像真的;聲音突然變大,密集得配合對方,營造同步巔峰的假象;肌肉配合地快速收縮;用迷茫的眼神望著對方,雙手緊緊抓住他的胳膊……

為什麼我們會表演?性學調查總結瞭幾點原因:

不知道什麼是糕chao,隻能通過表演來滿足對方的渴求。想讓伴侶感受更好。不想傷害對方的感情,緩解對方的壓力。為瞭盡快結束這次“行動”——時間太長瞭,一方忍受不瞭瞭,隻要表演一下就可以友好結束瞭。通過表演提升氛圍——有的伴侶會在表演中讓自己的感受越來越嗨,演著演著就成真瞭。

現在的男人女人,對於Xing有著太多過於美好的幻想,卻有著太少的認知、技巧學習和訓練。美好的Xing愛都是建立在對自己身體瞭解基礎之上的,不瞭解自己的身體感受,無法自己掌控自己的身體,又怎麼能讓兩性關系越來越和諧呢?

糕chao的體驗不隻是單靠活塞運動就能獲得的,它需要首先對身體完全的瞭解和熟悉。70~80%的女生都能夠達到C點糕chao。C點是我們的豆豆(也就是Yin蒂),大傢看這個妹妹小枕頭,在靠近腹部的一方,我們噓噓那兒有個Yin~蒂~包~皮,翻開會看見一個圓圓的小小的器官,就是豆豆啦,作為全身上下唯一一個隻為糕chao服務的器官,它的神經末梢超過8000個,是丁丁的兩倍!

熄燈後,女孩們喜歡聊什麼話題?

G點是位於V道壁內側,它不是一個點,而是一塊硬幣大小相對粗糙的區域,位於V·道內3-5cm的地方,在前壁上(距離肚臍那一端,不是靠近pp那裡)。

很多女生會說G點不好找,這裡分享一個小方法,不要什麼都沒做上來直接找,你可以先嘗試著刺激整個si處和豆豆,讓自己的身體充分興奮起來,再入體找G點,就會很容易啦!如果想擁有更豐富的糕·chao體驗,再同時刺激C點和G點就可以啦。戳這裡,跟著線上訓練營一步步找。

接下來,如何更好的瞭解自己,刺激C點和G點呢,在這裡給你推薦一款兔兔跳蛋——歐亞思欲兔無線雙震穿戴跳蛋,不僅外形Q萌,而且還是幫助你探索身體的好幫手。

{{QZ9648}}

Q萌外形不羞羞

很多女生對情趣產品的印象還停留在劣質和造型太過仿真的基礎上,小編隻想說一句,“你已經out好久瞭”

優質的情趣產品不僅材質和功能一流,外形也設計的十分有趣,比如這款小兔兔,外形Q萌,不必羞羞地藏在櫃子深處,大方擺在外面也是有觀賞價值的。被問到時,大可以說是面部按摩儀或者精華導入儀。

熄燈後,女孩們喜歡聊什麼話題?

材質親膚完全防水

安全材料全包膠工藝,不僅親近膚質,手感棒棒完全防水,還讓細菌無處可藏。就連USB充電口,也是完全防水噠。

熄燈後,女孩們喜歡聊什麼話題?

雙馬達給你C/G點的混合驚喜

兔兔最大的優點是全身有兩個馬達,一個在兔頭,一個在兔身,讓整個跳蛋震感均勻。兔耳的長度和軟硬度剛剛好能夠完美碰觸C點,先來一次體外的豆豆糕·chao。

熄燈後,女孩們喜歡聊什麼話題?

兔身也可以在前期刺激豆豆,同時它的形狀兩頭細、中間粗,size放進V道內剛剛好,我們都知道V道的構造是“入口緊內部寬”,所以進去的過程阻力更小,完全進去之後,下半部分也和V道入口吻合,完美!再配合8種震動模式,同時刺激C點和G點,也許會有混合糕Chao的驚喜!

熄燈後,女孩們喜歡聊什麼話題?

靜音設計,想怎麼嗨就怎麼嗨

還有人會擔心噪音的問題,這個顧慮其實完全可以打消。兔兔是完全靜音設計哦,就算婆婆住在隔壁,也完全不用擔心被兔兔吵到!

無線遙控邀請Ta一起玩

兔兔還配有一個心形遙控器,不僅可以當跳蛋刺激豆豆,還可以控制切換兔兔的震動模式。

初次體驗情趣玩具的女生們或者你們的愛人,真的不用擔心另一半會被玩具替代。你可以把遙控器丟給Ta,用兔兔和Ta互動起來,也是閨房裡的新情趣!

熄燈後,女孩們喜歡聊什麼話題?

心形遙控也可以作為震動跳蛋單獨使用,同時刺激身體其他的敏感部位熄燈後,女孩們喜歡聊什麼話題?

熄燈後,女孩們喜歡聊什麼話題?

不僅這些,小兔兔還可以DIY出很多玩法和花樣,下面獻上18禁玩法攻略,供大傢參考:

最後,還要和大傢科普一下兔兔的生產品牌歐亞思,已經專註情趣用品20年啦。創始人是一名英國的藝術系學生。歐亞思所有的產品在設計上,把女人的細膩,對情感的享受都融入其中。所有的產品都具有自由奔放,略帶青澀而不失優雅的特點。

小編本人特別喜歡這樣的品牌理念,兔兔也是玩具測評達人吳小飄推薦的一款產品,小飄推薦的產品都特別時尚、有生活情調且富有情趣力。

她說的一句話小編也特別喜歡,“隻有自己成為瞭懂得悅己、富有情趣的女人,然後才會成為一個知道如何在親密關系中互動的好伴侶,如何跟孩子溝通的好媽媽,如何與他人產生良性互動的其他角色。”

>
【測評】諾蘭無線遙控按摩球:讓你恢復緊致!
【測評】諾蘭無線遙控按摩球:讓你恢復緊致!
<
女人的緊致秘訣:重拾婚姻幸福
女人的緊致秘訣:重拾婚姻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