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情趣文章 » 正文

好的婚姻,無非是白天哈哈哈,晚上啊啊啊

愛69情趣用品 202 瀏覽人次 07-31   21:30

“我到底哪裡不好,他為什麼對我沒有性趣?”

“我跟他一年做愛不超過10次,這輩子真的就要這樣瞭嗎?”

“老公欲望很強,但我覺得自己性冷淡瞭,這樣的婚姻該怎麼維持?”

好的婚姻,無非是白天哈哈哈,晚上啊啊啊

經常在後臺看到這樣的問題,可以說,無性婚姻越來越普遍,甚至不少90後的婚姻也開始進入無性狀態瞭。

結婚多年還如膠似漆,雙方都性質勃勃的,不能說沒有,但真的少之又少。

婚姻的修羅場裡,無性,讓原本那點僅存的愛,顯得可憐又卑微。

好的婚姻,無非是白天哈哈哈,晚上啊啊啊

愛到深處性冷淡

典典今天32歲,和老公剛剛過完結婚7周年的紀念日。都說婚姻裡7年之癢難挨,但兩個人的夫妻關系早已成為睡在我上鋪的兄弟。

剛結婚那會兒,兩個人激情似火,恨不得每天都待在一起,翻雲覆雨,上天入地,探索生命的大和諧。

但過瞭兩三年,就從沒日沒夜的打情罵俏、沒羞沒臊,變成瞭四大皆空,無欲無求,尤其是生完孩子後,更是到瞭可有可無的地步,一個月也就一兩次。

有時候臨時有點生理沖動,寧可自己解決,也不“麻煩”對方。

現實的真相卻是:膩瞭,不想和ta做愛瞭。

典典的狀況是很多老夫老妻的真實寫照,愛到深處性冷淡。

不管男女,性冷淡都是婚姻中一顆易燃易爆炸的炸彈,說不定哪一天“嘭”一聲響瞭,經營多年的婚姻也就分崩離析,瞬間土崩瓦解。

好的婚姻,無非是白天哈哈哈,晚上啊啊啊

不是不想要,是想要也要不到

有一句話怎麼說來著:”我見過你愛我的樣子,所以確定現在你不愛瞭。”

性跟愛是一樣的,他精心準備前戲,一起獲得生命大和諧的體驗經歷過,就對那種交公糧式的噯噯“深惡痛絕”。

很多姐妹,在婚後,即便有需求也不發起邀請的原因,大多是老公已經不像婚前那樣,在前戲上花費時間,大多時候都是直奔主題,草草瞭事。

婚前是越做越愛,從淑女化身小淫娃,婚後是越做越怕,多巴胺直接斷崖。

一開始“霸王硬上弓”就太舒服瞭,稍微來點感覺瞭,對方卻偃旗息火瞭,隻能瞪大眼睛問天花板問什麼,換誰誰不氣呢?

久而久之,女性心裡的小火把就很難繼續熊熊燃燒,甚至會在噯噯的時候出現幹澀、疼痛的問題,更別提生命大和諧瞭。

這種情況下,她怎麼能對性保持高漲的熱情呢?

這種性,對女人來說不是享受,而是折磨。

好的婚姻,無非是白天哈哈哈,晚上啊啊啊

會”動“的女人才勾魂

不過,經多年的婚姻生活後,男人對噯噯不感興趣的比例,不比女人“不想要”的小。

有些姐妹抱怨自己的丈夫,在婚前是一個操天操地操空氣的小泰迪,怎麼結瞭婚之後就成瞭坐懷不亂的柳下惠呢?

是什麼原因能夠讓之前的”好色之徒”變瞭習性,對自己的老婆無欲無求瞭呢?

相比於女人,男人更需要新鮮感和刺激。這個新鮮感不是說去睡更多的人,而是要和老婆噯噯的時候有更多不同的體驗。

但,很多女性受貞操教育的影響,噯噯過程中往床上一躺,不說不動不叫,全程被動,毫無反饋。

也不願嘗試新玩法,這也不肯,那也不讓,形式鐵打不動,流程按部就班。

這種情況下,說實話,男性是要有多饑渴,才能keep住熊熊的欲火?

再色的狼,也會清心寡欲;再淫的魔,也會立地成佛。

想要他在婚後一直死心塌地的寵你愛你,就不能做床上的乖乖女。

男人穿上衣服喜歡理性的、懂事的、乖巧的、識大體的、優雅的,愛作愛搞事情的讓他們抓馬,生氣甚至最後斷舍離掉。

但脫瞭衣服,男人就回歸動物本能力,喜歡愛折騰,不安分的,而且越折騰越好。

>
男人私處都有哪些小秘密,讓女人不可不知
男人私處都有哪些小秘密,讓女人不可不知
<
“同居後,發現男友性能力不行”:我們要不要婚前同居?
“同居後,發現男友性能力不行”:我們要不要婚前同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