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情趣文章 » 正文

用瞭享久延時噴霧之後,我才知道自己缺的是體力的持久

愛69情趣用品 210 瀏覽人次 07-31   21:32

當女票偷偷給我塞過來一個小藍瓶子,並告訴我這是阿姆斯特丹紅燈區的天敵(享久延時噴霧)之後,我對她翻瞭一個白眼,並嫌棄的丟在瞭雜貨抽屜裡。

開玩笑?我一個如狼似虎的年紀,根本不需要這東西。

用瞭享久延時噴霧之後,我才知道自己缺的是體力的持久

很顯然,對於外用延時產品這件事上,在使用過幾款產品之後,我觀點都是不值得拿自己的性福去冒險。然而一次意外,我突然開始對這個小瓶子感興趣……

那是一次偶然翻抽屜看到這個小瓶子,以為是香水小樣,便隨手拿出來噴瞭一些空氣中,竟然聞到淡淡的草本香味,明顯卻不刺鼻,自然而清新。一看竟是之前女票給我的噴霧,要知道市面上大多數噴霧聞起來都是濃鬱香水味,我趕緊拿出說明書,才發現自己先前一直被刻板印象所誤導瞭。

根據簡介,這款叫做享久的噴霧劑主要成分采用瞭達米阿那、丁香、綠茶、乙醇以及純化水。萃取天然植物成分,安全健康。(沒有添加任何西藥成分)

用瞭享久延時噴霧之後,我才知道自己缺的是體力的持久

我用噴劑時要考慮的,有這麼幾點:麻痹強度、是否健康、延時長久、存續多久。

★強度要合適,強度太大沒有快感,強度太弱起不到作用。

★成份健康,不能為瞭一時歡愉毀瞭終生大事,畢竟是用在命根子上呢~

★特點,延時要久、存續時間要長、要做到噴完噴劑還不能叫對方發現。

於是特意看一下說明:

因為享久二代起效時間是0.5小時,噴完以後0.5-10小時以內都是有效果的

它的特點就是存續時間久,這樣避免您使用噴劑的時候被發現(老司機都不想被人發現自己使用過噴劑)

享久三代起效時間15分鐘,噴完以後0.5-15小時之內都是有效果的。他的存續時間更久

用瞭享久延時噴霧之後,我才知道自己缺的是體力的持久

這個不是正是我尋找的延時噴霧嗎

“今晚要用麼?”

我一抬頭,看到女票眼中的期許。

“哪要晚上啊,我現在就來。”說完我就準備行動。

在噴後一會後你就會感覺到丁丁有一種涼涼的感覺。

這就是享久的奇妙之處。

敏感性皮膚人群有一點不適感(可以忽略不計),用清水沖洗一下就可以,但是絲毫不影響它的體驗,反而能進一步激發你的情欲。

用享久以後,拋開前戲時間,光算活塞過程,都能明顯感覺得到比平時更持久。

不會有那種箭在弦上,不得不發的感覺。

丁丁涼涼的,比平時更加舒服。

用瞭享久延時噴霧之後,我才知道自己缺的是體力的持久

啪感:享久一代有點麻感(享久二、三代完全沒有),跟正常戰鬥狀態下的丁丁一樣,自由做江戶四十八手活塞運動。快感一點都沒少(三代有所增加快gan),而且明天試用還是一樣的效果哦

最後在第46分鐘時,終於吹響瞭勝利的號角,最終完成瞭一次生命大和諧……

在使用多次之後,我總算是摸出瞭一點門道。雖然因為小巧便攜能夠帶上飛機的設計讓這噴劑容量隻有6ml,卻絲毫不需要擔心不經用,因為每次隻需要噴兩下(一部分人噴一下就好)就可以到半個小時以上。而好奇噴瞭三下的那次,第一次知道自己缺的並不是它的持久,而是體力的持久。

草本精華的配方,在體驗上遠優於其它的延時噴劑,不刺鼻,無灼燒,麻痹感並不強烈(二、三代沒有麻木感),基本與平常無疑。

其實市面上的廉價噴霧,或許可能也會有“延長時間”的效果,但!基本上都會參雜麻醉劑!

享久男性噴劑,是一款不含任何麻醉劑的產品。一代、二代、三代越來越好。

享久噴霧是完全符合我國法律法規,也完全符合我國的各項相關資質,它是一款,日用品!人人可用!而且沒有任何西藥添加劑的!

如果你從來沒有使用過類似產品,你或許會覺得享久這麼一個小小的瓶子居然如此神奇;如果你之前對噴霧並不陌生,那麼我相信它可以打開你新世界的大門。當然瞭,很多人會問我然後呢?細節呢?

細節啥細節啊,到底想知道啥細節?當然如果你非要問有什麼改變的話,那就是時長除瞭帶來你意想不到的滿足感以外。也解鎖瞭更多的姿勢,當然瞭,那可又是一扇新世界的大門。

>
教你幾招,第一次約會就能推倒她,讓她不要不要
教你幾招,第一次約會就能推倒她,讓她不要不要
<
被戴綠帽是種什麼感覺?
被戴綠帽是種什麼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