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話題 » 正文

為什麼有人啪的時候喜歡說臟話?

愛69情趣用品 286 瀏覽人次 08-03   16:52

賀蘭特·凱查杜裡安在《性學觀止》裡寫道:“嘲弄甚至猥褻的幽默和‘臟話’,會刺激一些人的性欲。”

為愛鼓掌的的時候,說的“臟話”(dirtytalk),包括澀情描述、黃色笑話、性命令、辱罵等等,可以算是一種快感增強劑,很多人都喜歡~

說起來,dirtytalk在性愛中,就像是碳酸飲料一樣,有人不喜歡,覺得太刺激,也好像沒那麼健康無害,但是,喝太多瞭,還容易噎著,但前幾口下去就是會有一種莫名的爽感。

喝冰可樂帶來的過癮不在於解渴,而在於稍微有點承受不住的爽——越冰、越大口、氣泡越足,刺激感就越逼近自己能承受的極限。

為什麼有人啪的時候喜歡說臟話?

為什麼大傢喜歡dirtytalk?

一位英國性心理學傢曾經說過:“從耳朵裡傳達進去的性的刺激是多且有力的,其程度要在我們平時想象之上。”——聽覺本身就是強刺激的接收器。

對於有的人來說,聽覺刺激到的欲望,遠比真正的愛撫要強得多,而且語言交流本身就是能夠促進情感的一種方式(當然是雙方都喜歡的交流)。

當然,從淺層意義上來說,為愛鼓掌的時候,用一些平時被視為不文明的用語,有一種禁忌感和反差感;從某種意義上來說,dirtytalk是一件相對來說有點dirty的事情,偶爾做點“壞事”總是讓人興奮。

不管什麼方式,dirtytalk是建立在雙方都喜歡的基礎上,如果有一方接受不瞭,那麼可能會讓對方產生特別不適的感覺。

或許連雙方的感情都會因此而受到傷害。

畢竟人與人的接受程度上是不一樣的,對有的人來說,這就跟“侮辱”是一個概念。

當然,很多人,對dirtytalk有一定誤解,認為粗暴、直白、簡單才是dirtytalk。其實它也分很多種:有委婉、直白、刺激、含蓄等等。

但不管是哪一種,都是為瞭增強這場愛愛的趣味性。

下面給大傢來一個教科書版的錯誤示范。

為什麼有人啪的時候喜歡說臟話?

到底要怎麼說dirtytalk呢?

1、描述你們正在做的事

我想這個不需要解釋,大傢應該都能get到,有時候我們說不出特別過線的話,那麼描述正在做的事情,就是最好的選擇。

舉例:

看清楚瞭嘛?我要進去瞭。

我要X你瞭哦

寶貝,喜歡我這麼T你嗎?

2、詢問對方的感受。

這個其實很多人可能用過吧?

比如很多人常說的

大不大

爽不爽

但是……

這大概是建立在你技術好的基礎上吧,還是見機行事。

這些話建議留在對方享受的時候說,如果對方在做的時候,興趣缺缺的話,建議還是不要問,表達自己是最好的。

3、誇一誇對方

這個我覺得應該非常容易吧。

比如說,親愛的,你好厲害。

如此簡單的一句話,對男生來說就像是打瞭雞血一樣,能夠更賣力。

不過大傢記得誇贊的時候,要顯得真誠,不要亂誇。

比如他隻有5cm,你偏要說好大,或許他會覺得你在諷刺他。

為什麼有人啪的時候喜歡說臟話?

舉例:

寶貝,你這裡好美啊。

你聲音真好聽。

諸如此類等等,我相信以大傢的自學能力一定能舉一反三。

4、描述你的感受

這應該不要多說瞭吧?就是你是什麼感覺,就說出來就好瞭。

舉例:

親愛的我好舒服

我裡面好充實

你這裡真暖和

諸如此類的

敲黑板!重點放在對方給你的感受上!用形容詞描繪出來!

5.粗暴但不過界

不知道這個的,可以跳回私信看這個小朋友的描述,一張滿分的答題。

方法很簡單,語文課本裡有誇張手法,dirtytalk裡也有!

如果說,你隻有80%的力氣去做一件事情,在dirtytalk裡你將它誇大到120%,反正也做不到就往死裡誇大。

錯誤示范:

我要C到你口吐白沫

「幹」の到你飛出地球……

(陳獨秀請你坐下)

我相信能說出這樣話的人,這裡應該沒有吧?

正確示范:

我要「X」死你

我要xの你腿軟

6、普通的情話

基礎情話模式。

比如,LG(LP)我好喜歡你

LG(LP)我想跟你睡一輩子

有時候輕輕的呢喃,表達愛意,或許比粗口更容易刺激到對方的感受。

為什麼有人啪的時候喜歡說臟話?

要讓臟話成為性愛中的加分項,兩人之間的互相瞭解和溝通是必不可少的。如果你希望對方說點什麼,那就告訴ta,如果對方說瞭什麼讓你不舒服,那更要告訴ta。

最後我要強調的是,有一種dirty跟臟話完全沒有關系,那就是當兩個人的關系和聯結非常深刻的時候(這裡並不限於情感上的深刻,也可能隻是性的層面上的深刻),看到做愛的對象是對方時,一句“是誰在我的身體裡?”——“是我”,就比一萬句臟話還更讓人興奮。

>
父母是怎麼發現你有性生活的?
父母是怎麼發現你有性生活的?
<
超30%女性曾幻想被“強奸”:你對性侵式戀愛上癮嗎?
超30%女性曾幻想被“強奸”:你對性侵式戀愛上癮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