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趣聞 » 正文

你見過最極品的性暗示是什麼?

愛69情趣用品 419 瀏覽人次 10-21   13:11

今天呢,我們的話題就是——“你見過最極品的性暗示是什麼?”

如果你也有相似的經歷,快快留言分享給小編哦~

小編收集瞭很多網友們的回答,也是讓泡泡笑到脫臼瞭…

☁有次微信上和一女生聊天,說瞭自己身體不舒服感冒瞭,結果聊著聊著她說,想讓我把感冒傳給她,這不是開玩笑嗎,竟然讓我把感冒病毒傳給他人。我還是好人呀,就滿足她的願望瞭。

☁“親愛噠……”“寶貝,怎麼瞭?”“我身體不舒服。”“哪裡不舒服,要不要去看醫生?”“不用,你晚上回來給我打一針就好~”於是,那天晚上,打瞭四針,最後變成我不舒服瞭……

☁“叔叔身量真好,怨不得能打死老虎。”——潘金蓮。

☁我跟老公說想吃早餐,他說:吃油條嗎,吃完瞭還有豆漿。

☁晚上十一點,妹子打電話來說渴瞭寢室沒水,要我陪她買水。走瞭二十分鐘,買瞭瓶依雲,也沒喝坐著劈瞭半天情操。末瞭我要回,妹子幽幽說瞭句,這麼晚還回去嗎?我回瞭句,快走,過瞭十二點阿姨要關門瞭。從此變路人。

☁睡前躺床上老公問我想不想吃棒棒糖……愛吃甜食的我頓時猛點頭。然後他就把我頭給往下壓,都怪我太年輕真的以為他給我驚喜準備瞭棒棒糖,原來是騙我吃丁丁……

☁當年還在用陌陌的時候,一位小哥向我打招呼,說原本和朋友定好到這個城市旅遊,結果被放鴿子,問我可不可以帶他轉轉。看在他也是江蘇人的份上,我答應瞭。下班累死不回傢,陪著他轉瞭夜市和海邊,大致介紹瞭下風景,請他吃瞭飯,末瞭送他回酒店。下車前他就要我去他那裡坐坐,原話是“我那裡空瞭一張床,你可以來洗個澡看看電視,明天還有早飯哦”我就回他“我傢也有床,幹嘛睡酒店的”小哥離開表示“那我去你那裡睡吧,我一個人怕鬼怕黑”心中萬匹草泥馬跑過…

☁你喜歡日本姑娘嗎?

☁微信上認識一個離異少婦,聊瞭有一段時間,某天晚上互發照片後,她來瞭句:你喜歡運動,體力肯定很好,要是被你壓住,我肯定動不瞭…

☁一個師妹發微信給我說:“你的消防車要不要闖一下我的紅燈?”

老司機現場教學啊有木有!不學白不學啊!

如果你苦於不曉得如何暗示男票/女票,這篇文一定要看!

世間老司機辣麼多,總會教會你如何挑逗成功~

在眾多網友面前,小編隻能說,自愧不如啊!

>
關於叫床這件小事
關於叫床這件小事
<
女朋友是雙性戀,是不是能一次睡倆?
女朋友是雙性戀,是不是能一次睡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