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趣聞 » 正文

女朋友是雙性戀,是不是能一次睡倆?

愛69情趣用品 380 瀏覽人次 10-24   11:34

如今,同性戀和跨性別者們都在用各種各樣的方式勇敢發聲,主流社會逐漸正視瞭他們的存在,不少國傢也認可瞭他們自由選擇此生伴侶的權利。

不過,在LGBT群體中,有這樣一類人,他們占瞭最大的比例,存在感卻是最低的,這就是B所指代的Bisexual雙性戀。

課代表:雙性戀,又稱雙性愛、雙性向,指對男女兩性皆會產生愛情和性欲的人,是性取向分類之一,與單性戀(異性戀、同性戀)取向齊列。

歷史

在古希臘,部分有傢室的男性同時維持著雙性戀關系,部分羅馬皇帝、日本幕府將軍、中國皇帝,以及不同時代、國傢內都有發生。

在中國古代的富豪貴族階級裡,雙性戀者和同性戀者十分常見,丫鬟與夫人、侍從與丈夫之間的關系常有不同形式的雙性戀現象。

皇室之間也有同性戀者或雙性戀者的存在,甚至比貴族階級更為普遍,例如:後宮三千佳麗其實關系不同尋常的有很多,就算再受寵的嬪妃也會和其他佳麗有私情。

而每個皇上就算有專寵的佳麗,也幾乎都會有男寵的存在,這也可能是互相公開的秘密,而且雙方都不會打擾對方。

「性取向」是一個連續統一體,每個人都可以在其間找到自己的位置。

不過性取向流動的中間地帶,常常要面臨一些誤解:

“世上不存在雙性戀,世界上怎麼會有雙性戀這個東西?”

“雙性戀濫交,男女通吃,來者不拒,私生活混亂。”

”雙性戀是混進圈子裡嘗鮮的異性戀。“

“雙性戀是自我認同不好的同性戀,不敢承認自己是同性戀。”

因為不被社會認同,雙性戀確實很難做到自我認同。

常常和異性戀愛的時候說自己是異性戀,和同性戀愛的時候說自己是同性戀。

被人拆穿時,TA才會說其實我是雙性戀。

根據美國疾控中心的2016年的調查顯示,全球范圍內1.3%的女性和1.9%的男性表示自己是同性戀,而5.5%的女性和2%的男性表示自己是雙性戀。(補充:女雙性戀要多於男雙性戀)

這個比例是相當可觀的,換句話講,你身邊每20個小姐姐中,說不準就有一個是雙性戀。

是不是突然覺得這個概念離自己近瞭許多?

俗話說的好,人多力量大。但是在雙性戀這個龐大群體的境遇面前,這句話似乎不那麼準確。

無論是面對各路鋼鐵直人還是其他性少數群體時,雙性戀者都遭受著各種各樣的忽視、歧視乃至誤解和敵意。

其實這並不難理解,畢竟雙性戀們的性取向很難用“直”或“彎”來簡單定義,常會給人一種墻頭草兩邊倒的感覺。

在普通大眾眼裡,這些人不怎麼正經,同時喜歡多種性別的人甚至會被誤解成在性生活方面“來者不拒”“貪得無厭”。

在許多les和gay眼中,雙性戀們就是不忠於自己的性向,“革命不徹底”,總給自己留一條通往普世婚戀的後路。

雖然常被人忽視,但這個基數龐大的群體就這樣沉默地存在於我們的生活之中,他們可能是你的朋友,你的傢人,也有可能是你現在或未來的愛人。

鑒於目前社會上對於雙性戀者們的負面風評,若是他們向你坦誠真實性向,那他/她一定是很信任你,很愛你瞭。

“這不是一個階段,而是一種常態。”

包括同性戀們在內的許多人認為雙性戀其實並不存在,它是直男直女們探索自己性向時的一個中間階段,過瞭這個階段他們就會轉化為同性戀或回到原來的異性戀狀態。

雖然性取向是會隨著時間變化的,但是以上觀念無疑是錯誤的。

雙性戀不是一個過渡階段,它是一種有可能伴隨你一生的狀態。

的確會有不少同性戀者在出櫃時為瞭緩和對父母和社交圈的沖擊,起初會先聲稱自己是雙性戀,也確實會有一些人在探索性取向時聲稱自己是雙性戀,畢竟性向有時很難界定,而雙性戀是一種相對“中庸”的標簽。

但對於許多人來說,雙性戀不是探索性向之旅上的踏腳石,而是他們最終的目的地。

很多人以為雙性戀者總在搞3P

說起雙性戀,許多人的第一印象都是《巴黎煙雲》中兩位美艷尤物與一位劍橋男學生間撲朔迷離的感情,或是《戲夢巴黎》中伊娃格林女神與兩隻小鮮肉間青澀又情色的戀情。

似乎雙性戀總是要和三人行掛鉤。

但我不得不打破許多男生那美好又荒謬的幻想:醒醒,雙性戀女孩們並不想玩三人行,你的後宮美夢恐怕是無法成真瞭。

雙性戀能接受和不同性別的人談戀愛,不等於要同時和不同性別的人談戀愛,更不等於不忠於愛情。

濫情濫交存在於每個群體中,雙性戀者並非都是私生活混亂之輩。

精神分析學傢卡倫·霍妮曾言,“現代人類學最大的貢獻之一,就是不斷擴大‘正常人’的范圍。”

雙性戀者與單性戀者沒什麼不一樣的,共呼吸與一片藍天,皆能在社會各業發光發熱。

>
你見過最極品的性暗示是什麼?
你見過最極品的性暗示是什麼?
<
早稻田女學霸畢業「當AV導演」全天拍攝16小時不停!入行薪資曝光!
早稻田女學霸畢業「當AV導演」全天拍攝16小時不停!入行薪資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