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貨相關

購買時直接在網站上下單即可,選好數量,可在附言中留下妳想說的想要的,具體送貨時間等,到貨前也會先給您電話確認,有什麼問題可以直接留言給我們或和我們LINE聯繫,因為每天工作量比較大,有時LINE無法馬上回復,請諒解。下單成功後大約2到3天可送達您手上了,地址別忘記填了唷。

可透過客服資訊留言方式取消訂單。而商品如果已經進入寄送狀態或超商可取貨狀態,將無法取消訂單。另外如有多次未取記錄將列入黑名單,請務必注意。

外島會員可使用宅配到府,運費均為$100滿1000免運費,有開放海外寄送,需先付款後出貨。

我們送交給快遞公司的商品,都會經過妥善的包裝與密封處理,所以是無法由經由外觀來識別包裝內容物的,因此請您放心的選購您所需要的商品。

網路下訂進入可取件後商品均為客人保留七天,若在期間內未領則取消該筆訂單;若累積三次逾期未領或取消訂單紀錄,則系統自動停權帳號一個月。

這可能是因您選購的某些商品較為熱銷,因此導致該商品暫時缺貨而無法即時為您出貨;也有可能是商品已在超商而顧客未收到通知取貨,如果您於完成訂購確認手續後的五日(不含國定例假日)內,仍然還是沒有收到您所訂購的商品。請您利用電子郵件與我們的客服人員聯繫,我們將儘快為您處理。

 

退換貨相關

在本站所購買的商品均享有到貨日起七天的猶豫期(含例假日)。退回之商品必須於猶豫期內寄回。到貨時間以物流回報之送達時間為主

辦理退換貨時,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與完整包裝。請注意保持商品本體及所有附隨配件的完整性,切勿缺漏任何配件或損毀原廠外盒。退回商品無法回復原狀者,恐將影響退貨權益或需負擔部分費用。

請在收到商品七日內(以物流公司回押的日期為主)向「客服中心」辦理退換貨。並提供:訂單號碼、退換貨原因,您的姓名及聯絡電話。若是新品瑕疵或運送中造成損壞,請提供照片以利後台人員後續處理。

 

清潔保養相關

基本上情趣用品皆為消耗品,若壞掉不需留戀直接丟掉即可,請再找新的玩具回來陪你,本站無法提供維修服務喔!!

使用前後記得要好好清潔自己的〝好伙伴〞並依照正確方式使用。建議購買專門的清潔用品讓清洗更加便利,本站有販賣專門清潔用品,歡迎選購。

【清洗注意事項】

商品使用前請以中性清潔劑擦拭,勿用揮發性之清潔劑。請勿直接沖洗開關或電源之部位,以免發生短路而無法使用。清洗時請用手輕揉,請勿加入漂白水或使用洗衣粉,請勿用力擰乾與高溫烘燙。

【收納注意事項】

商品請收納於陰涼的地方,避免陽光直接曝曬及高溫、潮濕之處所。使用完畢請清洗擦拭後再進行收納。

 

會員相關

不同的服務信箱可能會產生漏信、阻擋或者歸進垃圾信箱造成無驗證信之情形,網站上方有「未收到驗證信」連結,填入信箱將重新發送驗證信至您註冊之郵件地址。如還是無驗證信,則請於客服信箱提供註冊帳號及郵件資訊,我們將為您手動開通。

請點進上方的「登入/免費註冊」,會員登入欄位可選擇「忘記密碼」,再輸入會員帳號及註冊信箱,系統自動寄送新密碼通知信至您信箱。若有以上方法無法取回密碼,則再請聯繫客服信箱描述您的問題,會盡快幫您找回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