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知識 » 正文

女性私處最易受到哪些傷害

愛69情趣用品 324 瀏覽人次 12-17   23:45

  女性私處是非常脆弱的,所以,無論是在性愛時還是在日常生活中,女人們都要保護好自己的小寶貝。那麼,女性私處容易受到哪些傷害呢?

女性私處最易受到哪些傷害

  女性私處易受傷害一:易感染

  和男性相比,女性陰部特別“害羞”,它們大多隱藏在身體內部,因此也有著特殊問題。如女性的陰道口有尿道口和肛門口兩個鄰居,尿液、糞便的刺激使細菌更易侵入,從而患上外陰炎和陰道炎。其次,由於女性內生殖器、腹腔與外界是相通的,細菌能取道陰道,“侵襲”子宮。

  女性私處易受傷害二:清洗不當

  不少女人愛用女性洗液,結果是越洗越不舒服。女性陰部平時處於弱酸環境,不當清洗就會破壞平衡,造成陰部幹澀、瘙癢,甚至誘發婦科炎癥。所以,在選擇洗液時,一定要謹慎,而且如果沒有必要的話,使用清水清洗陰部就可以瞭。

  女性私處易受傷害三:容易“內傷”

  性生活中,女性陰部往往傷得很“深”。性生活過頻、過猛,會造成陰道摩擦傷。此外,女性要到性發育成熟後,陰道黏膜才會轉變為更耐摩擦的鱗狀上皮,所以過早的性行為也會造成陰道內摩擦傷。

  女性私處非常容易受傷,所以,無論是自己還是性伴侶,都要溫柔的對待女性陰部。在性愛中,陰部容易遭受摩擦帶來的痛苦,所以,準備一瓶潤滑液是非常必要的,杜蕾斯熱感裝人體潤滑液就是不錯的選擇,不僅能起到潤滑的作用,還可吸收塗抹部位周圍水分,從而產生熱量,慢慢撩起愛火,使性愛更加刺激!

>
男性陰莖衰老都有什麼癥狀?
男性陰莖衰老都有什麼癥狀?
<
陰莖包皮過長有什麼危害?
陰莖包皮過長有什麼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