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話題 » 正文

男人到底哪種愛愛方式下才最爽?

愛69情趣用品 541 瀏覽人次 02-09   01:50

雖然我們的刻板印象中,男性在papa時會得到最強烈的糕潮,但實際上,研究表明大部分男性覺得在自喂時得到的糕潮最強烈。

為什麼會產生這個結論呢?從客觀理論來講,自喂能更加直接更加強烈的刺激丁丁,並且男性也能夠準確的給予自己所需要的刺激,掌握自己的喜好,讓快感最大化。但是在這些男性裡面,也有很多人表示,在papa裡得到歡愉更多。

男人到底哪種愛愛方式下才最爽?

林某,32歲,結婚1年

“我最激烈的糕潮來自自喂,因為我能用足夠的力氣來刺激特定的部位。然而最令人滿足的糕潮是在我造福愛人之後,彼此分享的糕潮。”

杜某,35歲,結婚8年

“自喂即刺激又快樂,更方便的是我可以根據經驗來調適自己,但是比不上papa的溫暖和滿足。”

男人到底哪種愛愛方式下才最爽?

周某,39歲,結婚3年

“口和啪我都能獲得不錯的糕潮,但是專心和感覺的程度不同。她給我口時所有的註意力裡完全集中在我的歡愉上,我能感覺自己的狂喜;pa時我會去註意她的感覺,我會希望能創造出讓雙方都滿足的糕潮。”

蘇某,37歲,結婚4年

“pa時我一心一意想讓她糕潮,所以自己的糕潮就沒有那麼刺激。口和自喂時我就專心在自己身上,感覺自然更加強烈。”

男人到底哪種愛愛方式下才最爽?

由此可以看出,大部分男性一方面能從papa中得到極大的樂趣,一方面又念念不忘papa時要給對方帶來歡愉,結果影響瞭自己的糕潮感官。所以為瞭對方的感覺,隻能選擇假裝糕潮。這這樣做能讓伴侶滿意,讓對方繼續投入papa裡,並且獲得糕潮。

>
酒後亂的不是性,是性能力?
酒後亂的不是性,是性能力?
<
女人真的都喜歡壞壞的男人嗎?
女人真的都喜歡壞壞的男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