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健康 » 正文

五個陰道疾病危害性生活健康

愛69情趣用品 324 瀏覽人次 12-13   23:49

  很多女性在網上或朋友哪裡知道存在“陰道疾病”這一詞匯,就開始有些擔心自己會不會是哪一個得瞭陰道疾病不知道的。陰道疾病是一直是困擾女性的一種常見疾病,很多女性在不知不覺中得瞭陰道疾病卻不自知,所以下面就讓小編和你說一下5種常見的陰道疾病癥狀。

五個陰道疾病危害性生活健康

  陰道疾病1、有燒灼的感覺

  如有尿頻、尿急、尿疼現象,細菌性尿路感染可能是罪魁禍首。在極少數情況下,會出現外陰的燒灼痛,這可能是反復發作外陰陰道炎癥、創傷或其他問題。外陰痛不隻是在性愛時可引起疼痛,女性在走路、使用衛生間,甚至隻是休息時也會引起疼痛。大多數情況下,外陰痛用藥物、生物反饋法或局部麻醉劑治療。

  在萬不得已時,對於局部外陰痛的某些病例,需要用手術摘除發炎的神經。這樣的陰道事影響夫妻生活的重大因素,一定要急時的處理,更加要知道怎樣才能做好預防工作。

  所以女性在性愛的時候一定要註意瞭情趣用品的衛生,以及要選擇正確的情趣用品,杜蕾斯S煥覺充電子彈震動器特別子彈造型,配合5種震動模式,頂端強烈震感,激發內外歡愉。註意衛生的同時,你也是可以安全的性愛。

  陰道疾病2、陰道分泌物異常

  正常的分泌物是無味、清亮、透明的。分泌物的改變往往是疾病的開始。許多病原菌感染都會造成白帶的改變,如:念珠菌感染會使白帶出現豆渣樣改變;淋病的白帶呈黃綠色的液體等等。

  因此,關註白帶的改變可以盡早發現疾病,盡快治療。發現自己的一道出現非正常的情況的時候,一定要註意陰道存在的問題,更加要急時的發現問題,急時的就醫這才是解決問題的方式。

  陰道疾病3、陰道存在異味

  正常的白帶無味。如果你常感覺有腥臭或酸味,這是一種細菌性陰道病(BV)的跡象,通常在生理期過後或者性愛後氣味特別嚴重。在極少數情況下,衛生棉條可能會造成臭味,所以,切記每4至8小時需更換一次衛生棉條。有異味的陰道不是一個好陰道,所以,一定要註意陰道存在的各種問題,並給予解決。

  陰道疾病4、陰道出現出血狀況

  陰道異常出血多是某些疾病的預警。子宮內膜癌,子宮頸癌、子宮肌瘤,盆腔炎、宮外孕,以及流產的征兆,都會出現一些點滴或輕度出血的情況。另外,更年期或荷爾蒙分泌失調、避孕藥的錯誤使用也可引起子宮不規則出血。積極找醫生診斷非常必要。

  陰道疾病5、出現瘙癢和皮疹狀況

  外陰紅腫、發癢,很可能患上瞭外陰皮炎,這是一種過敏性反應,刺激源可以是任何東西,從沐浴露到化纖內褲。

  另一種發癢的皮疹可能是外陰硬化性苔蘚。皮疹也可能是皰疹的信號,如果你或你的伴侶有皰疹癥狀,就先不要同房,立刻去看醫生。如果孕婦患上嚴重的皰疹,必須治療,因為她們可能在分娩過程中感染嬰兒。

  以上的這些陰道疾病是影響女性生理健康的原因,更是女性們對他們的無奈之處。更是很多的女性在處理陰道時不正確而導致的引導疾病。

>
造成女性陰道炎的五種原因
造成女性陰道炎的五種原因
<
體外射精對陰莖有什麼傷害?
體外射精對陰莖有什麼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