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話題 » 正文

哪些情況會影響到口交的口感?

愛69情趣用品 339 瀏覽人次 12-20   00:01

  口交,歷史已不可考,反正我從青春期剛開始接觸生理知識時就知道它的存在,當時它以動畫的形式出現在我眼前,還把我嚇瞭一大跳。為什麼在我印象裡既醜陋又骯臟的東西可以在嘴裡咬來咬去,還發出異響?現在想來,青春年華,隻能回味,不能提及。

  現在的我已然成瞭一名老司機,知道這是一種姿勢,是取悅對方和讓自己享受的一門學問。

  但是,有些時候,這個過程總會被這樣那樣的問題阻礙,比如——丁丁有異味,會不會影響到口交的口感?

  既然有人發問瞭,那今天我就把影響口感的幾種情況都和大傢分享一下。

哪些情況會影響到口交的口感?

  包皮長

  這並不是一種病態。要知道,在很久很久以前,人們還過著衣不蔽體的生活,包皮既能防止樹枝劃傷龜頭,有時候還能抵擋蚊蟲叮咬。

  但是,如果包皮長還不註意衛生的話,就會導致包皮的皮脂腺分泌的黃白色、有特殊臭味的分泌物在冠狀溝附近聚積。過長的包皮會包裹著龜頭,導致裡邊的溫度、濕度過高,於是,聚積的包皮垢就成瞭細菌的溫床,時間長瞭,難免會患上包皮炎、龜頭炎、尿道口炎等。

  你看,如果不註意衛生,不僅異味大,而且還容易產生包皮垢,下不瞭口還算事兒小,一脫褲子就把對方惡心過去還得瞭?

  出汗

  要知道,汗液裡面可不止有水和無機鹽,還有一些有機物,而有機物又是皮膚表面的細菌的美食。細菌吃瞭有機物,分解出來的物質就會產生我們聞到的汗臭味。

  特別是胖胖的小哥哥們,本身就容易出汗,如果再不註意衛生的話,夏天發出的陣陣汗臭(對,是汗臭,不是有些人以為的男人味!),不僅自己惡心,同伴也會嫌棄的!

  還不快去把衣服泡上洗洗?然後再洗個澡,放松一下自己吧。

  炎癥

  包皮龜頭炎不僅僅是因為包皮過長、包莖產生的包皮垢刺激導致的,也會由內褲摩擦、機械刺激等原因引起,還有的是因為感染性因素,比如細菌感染、真菌感染等。

  炎癥也不僅僅是有異味那麼簡單,還會出現紅疹、潰瘍等顏值上的改變。吃東西咱講究色、香、味,色和味都沒有瞭,這也絕不能算是一道好菜瞭。

  當然,射精後不及時清洗的話,經過一晚上的持續發酵,精液的味道也會發生變化。還有什麼尖銳濕疣、陰莖癌等,也都會散發出意想不到的味道。

  說到這裡,曾經有一位風塵女子因為客人的下體有朵菜花(其實就是尖銳濕疣),拒絕為客人服務,最後在客人的軟磨硬泡下,展現瞭超強的職業精神,最終忍著視覺、味覺以及心理上的巨大壓力,給他口交瞭……最後來到醫院就診,原因竟然是喉部尖銳濕疣,雖說這個結局並不意外,但你就說,氣不氣?

  下面有異味怎麼辦?

  其實,下體異味在很大程度上都是由於不註意衛生引起的,所以,大傢一定要學會下面這個丁丁保健操!

  丁丁大保健,洗洗更健康

  123,跟我做

  小丁丁掏出來

  左洗洗右洗洗

  ah,先把包皮翻上去

  露出龜頭冠狀溝

  臟東西,洗出去

  ah,再把包皮翻回去

  最後一步很重要

  ah,再把包皮翻回去

  ……

  再強調一下,洗完包皮一定要翻回去!就像用完冰箱必須把門關上一樣重要。如果沒有翻回去,包皮可能會在冠狀溝處形成狹窄環。要是口太小,過於狹窄,丁丁可就回不去瞭。在這種進退兩難的情況下,僅需幾個小時,丁丁就會發生重度水腫,嚴重時甚至可能造成遠端包皮或頭頭壞死。

  害怕瞭吧?所以不僅要洗,還要會洗,平時也要經常把頭露出來。這叫啥你們知道不?出人頭地!記住這個詞,健康又吉利

  當然,並不是所有的異味都可以一洗瞭之。

  炎癥引起的包皮龜頭炎就不僅僅隻要清洗瞭,更要及時就醫,正確用藥以及日常生活中註意預防。

  陰莖癌引起的異味,就必須配合手術治療瞭……

>
女性到底希不希望另一半戴套呢?
女性到底希不希望另一半戴套呢?
<
傢長給女兒送避孕套合適嗎?
傢長給女兒送避孕套合適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