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知識 » 正文

越“緊”越好?拔不出來就知道瞭!

愛69情趣用品 287 瀏覽人次 03-27   00:07

前天,有個兄弟找我說:

我看到小H文裡面有這樣的描寫,男主角和女主角在天時地利人和的情況下開始生命的大和諧運動。

男主在進入之後,小聲在女主的耳邊說“放松,我動不瞭瞭”或者“我沒想到你這麼緊,我快不能動瞭”……

毋庸置疑,男人都喜歡“緊”,那種緊緊包裹的感覺,讓男人很舒服很爽快。

但是真的是越緊越好嗎?

有些緊,是生命不能承受的痛

意大利一對情侶在美麗空無一人的沙灘上,將衣服脫光,赤身果體的追逐嬉戲。

他們一起跑到海中,在水中相擁,情不自禁的開始生命大和諧運動。

越“緊”越好?拔不出來就知道瞭!

然而,男子做到一半時,忽然覺得“被她口及住,完全拔不動”,趕快將女友托抱到岸上。

向一名散步的婦女求助,並獲得一條毛巾遮羞,最後送醫,註射瞭子宮擴張劑才拆散瞭兩人。

有些緊,不隻是緊張

發生在這對情侶身上的現象,俗稱“鎖丁”,學名叫“陰莖鉗持癥”(Peniscaptivus)。

主要是由女性陰道痙攣造成,在2000多年前的希臘神話裡就有相關描述。

越“緊”越好?拔不出來就知道瞭!

當發生陰道痙攣的時候,陰道骨盆肌肉群就會一直劇烈收縮。

這種緊縮是姑娘自己無法控制的,陰道肌肉抽筋的結果,就是陰道大門緊閉。

不管此時男人是想強行破門而入,還是想在其中來去自如,都會導致兩人產生疼痛。

特別是姑娘,很容易留下陰影。

這種緊的由來

行為因素

陰道痙攣分為器質性和非器質性。

前者一般是做瞭涉及到盆腔的手術後才會發生,例如子宮切除手術、生寶寶切開會音的手術之類的。

越“緊”越好?拔不出來就知道瞭!

疤痕可能會導致陰道口狹窄,導致發生痙攣,大部分發生在已婚或者生瞭寶寶的女性身上。

而年紀比較年輕的姑娘之所以會痙攣,一般是因為一些婦科病,例如音道炎癥、子宮頸炎等。

這些病本身不會讓你在和諧的時候感覺疼痛,但如果沒有治療或者沒治療完全,就比較容易引起陰道充血。

這種情況反復出現,不適感逐漸讓姑娘感覺害怕和恐懼,最後就可能發生痙攣。

心理因素

比較保守的姑娘,內心對於姓感分寸抵觸,覺得生命大和諧是一件不可接受的事情。

她們會會潛意識把這件事當作一種“傷害”,在進行時產生保護機制,抗拒陰莖的運動。

越“緊”越好?拔不出來就知道瞭!

此外,有的姑娘本身就害怕第一次,認為會痛,心理就會抗拒,導致之後的過程中過分痛苦。

留下陰影後,往後的意識裡還是害怕,導致陰道痙攣。

當然,有的姑娘接受度很高,但當她經歷瞭因為情緒不好,或者和伴侶吵瞭架還被強行。

或者伴侶在船上表現不佳等低質量的生命大和諧後,厭惡感會在她們心裡日積月累…

導致她們對這件事變得抗拒起來。

解決這種緊

發生陰道痙攣,雙方一定都是很驚恐的,男性這個時候一定要冷靜。

先千萬不要慌著馬上退出,因為陰道還在收縮,立即退出隻會讓雙方更加痛苦!

越“緊”越好?拔不出來就知道瞭!

正確的做法是,男性要慢慢的、溫柔的安撫對方。

讓她逐步放松,並改為正常的傳教士體位。

有點像模仿分娩的姿勢,把腿太高,使陰道松弛,然後再慢慢出。

如果姑娘每次啪都容易疼痛,就要去醫院讓醫生檢查啦,判斷一下是否有陰道痙攣的問題。

真的是陰道痙攣也不要慌張,治療的方式有幾種,心態的調整自然不必多說。

身體上可以多練習凱格爾運動,或者用擴張器來逐步擴張陰道。

如果在治療的過程中,想生命大和諧,男性也應該盡量溫柔、緩慢地來。

>
High到停不下來的遙控跳蛋4種玩法
High到停不下來的遙控跳蛋4種玩法
<
作為男人,絕不應該隻知道飛機杯
作為男人,絕不應該隻知道飛機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