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開箱 » 正文

飛機杯新手最佳伴侶【奈奈子的秘密】慢玩進階秘籍

愛69情趣用品 304 瀏覽人次 10-24   11:34

很多小夥伴都有丁丁太敏感的困擾!被秒、不盡興怎麼辦?不如來個慢玩神器來拯救你的“頂不住”!

作為一個資深老司機,可以說是用過的杯子不計其數,有一定經驗,或者不知道自己敏感不敏感的人,也可以考慮選擇慢玩類型的“奈奈子的”

它具有一定刺激度但是整體還是偏溫和的款式,通道深入設計,耐玩性極好,不知不覺中變強!

包裹到手後你會看到一個平平無奇的紙箱,上面不會出現任何敏感字樣以及產品信息,完全不用擔心別人知道你買瞭個“老婆”回傢

打開紙箱後我們就可以看到產品的內包裝啦!

是二次元動漫風的包裝,誘人的奈奈子正撅著小pp,一秒都等不瞭瞭,趕緊繼續拆!

拆開包裝盒居然還用一層塑料袋進行瞭二次包裝,不得不說真的蠻貼心的

開箱過程已經向各位展示完瞭,接下來我們就直奔主題,揭曉大傢更感興趣的~(嘻嘻嘻,準備好哦)

奈奈子作為19年年底上市的新款,我很早就關註瞭,在圈內是有一定的知名度的,

因為其“一線天高真實感高包裹感”等特點備受老玩傢們的喜愛

首先我們從外觀上來看

外觀呈肉粉色,極近真人膚色的粉嫩,完全沒有劣質的感覺,視覺體驗更舒服

小loli一線天入口,(有一定程度的隱秘性)如此設計也增強瞭入口的緊致,體驗上會讓玩傢感受到一層突破的成就與快樂

660g的厚重包裹要強於大部分名器,而出售的價格僅需200多,超出尋常的性價比!

整體手感體驗很好,有拿在手上的真實感,柔軟和彈性也十足,那些過於硬邦邦和軟趴趴的完全沒法比(奈奈子完勝)

入口偏緊致,能感覺到被夾住而不是被包著,入口處肉壁結合層層肉環不管進退都能感受到強烈的刺激感

再加上高彈性,低出油,這樣就可以盡情享受奈奈子柔軟手感瞭

其實要是說奈奈子很像真人,那真沒說謊,擬真通道感覺確實像真人,不管是從外形、手感來說,奈奈子都算得上無可挑剔,但飽滿的顆粒出賣瞭真實,來回運動感覺通道像是兩個不同紋理的組合拼接,體驗感更多

最後說一下它的用後護理,因為它是防水材質,所以用過後直接用水或者搭配沐浴露清洗即可,完全不用擔心洗壞!

簡直是新手玩傢過度必選品

入門等級:★★☆☆☆(越低越適合新手)

刺激程度:★★★☆☆(越高越刺激)

柔軟程度:★★★☆☆(越高越柔軟)

出油程度:★☆☆☆☆(越高越出油)

氣味大小:★☆☆☆☆(越高味越重)

清洗程度:★★☆☆☆(越高越難洗)

個人推薦:★★★★★

整體星級:★★★★★

相關慢玩推薦一:

約束快感

RQS品牌19年度推出的仿真款慢玩名器!外觀、品控、體驗和價格都十分的贊~

此款男用飛機杯采用TPE材質,柔軟有彈性,包裹感強

約束快感出名的地方在於他的慢玩不是讓你毫無感覺的慢慢玩,而是在你可以明顯感覺到通道結構帶來的樂趣的前提下,做到低刺激,約束你的快感,從而增加你的愉悅時間,這樣來鍛煉你的一個敏感度。

膠體長150mm,通130mm,重590g。

外觀是半身軀幹造型,入口處是隆起的小饅頭加上一個像剛被開發過的小Y唇,視絕沖擊力極大,看到就讓人想入非非!

膠體的材質氣味出油都控制的很好,幾乎無味,出油也極小!膠體的柔軟度和韌性也十分棒,隨意的拉升蹂躪都沒有一點問題!

推薦二:

有隱蔽需求的可以選擇隱蔽性高的“奶瓶萌妹二代”

價格相對來說也適合建議宿舍黨用,隱蔽性極好,牛奶瓶的外觀一般人根本認不出來是什麼

日本制A5級發泡素材,插入口與肉腔都不會有違和感的新觸感飛機杯,發泡素材特有的彈性柔軟質地,帶來溫柔的美妙快感。

大入口容易進入的構造,而且奶瓶的排空氣玩法非常牛逼,大空間肉腔能制造強烈的吮吸感,讓人欲仙欲死,氣味與油脂的控制也一如既往的良好,易於清洗~

外長150mm,內長130mm,瓶口寬度30mm,重量350g

從參數可以看出,奶瓶2代的體積是比較小的,十分方便收納與出行攜帶,出油量都十分之低,幾乎沒有什麼油膩感,清潔完用爽身粉拍一拍即可,保存方便

同時這款的氣味也是幾乎沒有,我直接放到鼻子旁邊聞都沒什麼味道,所以說這款幾乎沒有什麼缺點!

價格在100-200左右,無論是體積還是刺激度還是體驗感亦或者是價格,都十分不錯!

>
【幹貨】關於飛機杯,分享下作為老司機的經驗
【幹貨】關於飛機杯,分享下作為老司機的經驗
<
【開箱實測】大紅丸榨汁神器《擼擼杯-榨汁姊》飛機杯!從小頭引爆的酥麻御姊騷穴!
【開箱實測】大紅丸榨汁神器《擼擼杯-榨汁姊》飛機杯!從小頭引爆的酥麻御姊騷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