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情趣文章 » 正文

經常使用情趣用品噴劑有危害嗎

愛69情趣用品 263 瀏覽人次 11-30   09:42

我們知道情趣用品延時噴劑的主要作用在於能夠幫助達到延時效果,但是對於情趣用品,我們不能只知道優點而不知道缺點,下面小編就給大家講講延時噴劑的危害。
經常使用延時噴劑的危害有哪些
真正了解延時噴劑的朋友們都知道,延時噴劑既不是藥品,也非保健品,它實際上是專門延長性愛時間的情趣用品,即噴即好,噴了之後可以延時,藥效過了後,就會恢復到原來的狀態,沒有治療作用。
如果妳去問銷售商,多數都會告訴妳噴劑很安全,沒有任何副作用。但實際情況,卻並非如此!人參雖好,吃多了也要出鼻血,延時噴劑也是壹樣。延時噴劑的副作用大麽?由於體質差異等原因,延時噴劑也會產生壹些小瑕疵。不過相對來說,延時噴劑還是壹種非常安全的成人情趣用品(前提是買正規品牌)。 
 
情趣用品作為壹種目前風靡全球的外用延時產品,延時噴劑通過外部噴塗降低龜頭敏感度,短時間內即可迅速起效,讓男性更持久,讓女性更滿足,確是不可多得的性愛利器

>
【肉測】3D激情,幸色四交合壹半身實體娃娃讓妳有個難忘的夜!
【肉測】3D激情,幸色四交合壹半身實體娃娃讓妳有個難忘的夜!
<
情趣用品延時避孕套有用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