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情趣文章 » 正文

教你幾招,第一次約會就能推倒她,讓她不要不要

愛69情趣用品 216 瀏覽人次 07-31   21:31

首次約會之前,你們要明白的一點是:約會其實是對之前積累的感情的一個延伸。換句話說,你們開始約會時的感情基礎是建立在約會之前的感情基礎之上的。

你如果做得好可以給妹子留下非常好的印象,做的不好可能就會拜拜,再也不見,所以,第一次是在是太太太重要瞭!那麼第一次約會,如何安排行程,如何聊天互動,今天紫薇就告訴你首次約會的5個技巧~

教你幾招,第一次約會就能推倒她,讓她不要不要

1.盡量選擇大塊時間進行第一次正式的約會

第一次正式的約會,時間應該在3-7個小時之間,我建議下午見面,玩到晚上送妹子回傢,這個時間段比較好,時間夠長操作空間比較大,或者晚上見面,先吃晚飯,再一起去玩。

一段長長的約會比簡單喝個咖啡看個電影給女生留下的印象深的多。如果有臨時失約或者約著約著就有事跑瞭的女生,你可以在心裡給她減二十分,這種做法通常意味著對你興趣不大或者行情過多。當然這裡有特殊情況,就是你發現女生對你反應極差或者狀態極差,那麼就速戰速決,找借口離開吧。

2.流程設計

記住:至少轉場三次!

在一次正式的約會中,我們時刻要記住,人的新鮮感是有限的,在一個場景裡呆的過久,熱度是會漸漸下降的,如果你們隻是簡單的見個面,喝杯咖啡或看個電影,然後各自離開,那麼這場約會可以說不會給女生留下特別深刻的印象,這種小約會其實是可有可無的,而如果是真正想要通過第一次的約會完成一個好的開端,多次轉場必不可少。

最常規保險又簡單的做法是:選擇風格截然不同的三個地方進行三個常規項目,比如看電影在普通的商場看就行瞭,但是喝咖啡的地方就別選在商場裡的星巴克啥的瞭,可以在小紅書上搜一下當地的網紅店,然後晚飯的時候再去另一個地方吃,最後再選一個有特色的清吧小酌一杯。每一個新的地方都是一次新的體驗,這樣下來的一次約會,給女生感受會很好。

教你幾招,第一次約會就能推倒她,讓她不要不要

3.多元化的活動內容

類似逛宜傢、密室逃脫、做陶器、爬山、甚至是室內攀巖、卡丁車、去隔壁城市吃一個當地特色菜,都可以;這類項目的優勢在於和女生的互動性更強,雙方的參與性也更多,約會體驗當然也更好瞭;但是非常規項目因為更加的小眾,女生能接受的可能性更低,因為對雙方的投入要求是更高的,所以需要你們關系已經熟絡的情況下,女生才會接受。

4.約會中的聊天重點

約會的時候,我們究竟該說些什麼,怎麼說?

約會的時候和微信聊天不一樣,一般來說會有三種模式:1、男生主導話題,誇誇其談,女生附和;2、女生主導話題,誇誇其談,男生附和;3、雙方有來有回,其樂融融。有的人健談、有的人話少,所以這三種模式都是OK的,沒有優劣之分,什麼樣的聊天模式不OK呢?一方誇誇其談,另一方沉默或者心不在焉,玩手機;或者雙方都沉默,不知道該說什麼;雙方都搶著自說自話,聊天完全不在一條線上;如果你們在第一次聊天出現這些情況,那就需要警惕瞭,糟糕的互動模式意味著一次糟糕的約會。

5.肢體接觸

當氣氛融洽,雙方都比較熟悉的情況下,那就是肢體接觸的時候瞭。

為什麼我們一定要肢體接觸?因為身體的親密同時會帶來心理層面的親密,肢體接觸在某種程度上類似於表白的作用,女生默許瞭肢體接觸,也就默許瞭你在她心中地位的提升,你們就從普通朋友變成曖昧朋友瞭。

簡單的說就是,在氣氛合適的時候牽女孩子的手;牽著她的手,再等到氣氛更曖昧的時候,就可以吻她瞭。

>
我要的是接吻,並不是在被狗啃
我要的是接吻,並不是在被狗啃
<
用瞭享久延時噴霧之後,我才知道自己缺的是體力的持久
用瞭享久延時噴霧之後,我才知道自己缺的是體力的持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