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健康 » 正文

喚起她的性感覺,難以拒絕愛進入!

愛69情趣用品 409 瀏覽人次 02-22   16:44

很多女性十分惱怒自己的伴侶看到性感的姑娘就會起立;很多男性搞不明白女伴為什麼喜歡做不完的前戲,甚至覺得很麻煩。

不管男女,在感情和姓愛上講究的都是感覺,有瞭感覺就會產生姓興奮,獲得姓滿足。隻是女人在喚起姓感覺時更“耗時”些!

喚起她的性感覺,難以拒絕愛進入!

性感覺-觸覺喚起

觸覺是姓愛中最基本的和最主要的感覺,愛撫作為觸覺的一個組成部分,通過刺激身體上的敏感帶引起欲望和快感。女性對於觸摸和愛撫尤為重視,比起糕潮大部分女性更加喜歡姓愛之前的這種愛撫的感覺。

“婚後就感覺他不體貼瞭,好像我是個機器,每次姓愛時就簡單摸幾下就開始進入,我都沒什麼感覺。果然是那句老話,得到瞭就不珍惜!!”

“其實每次姓愛,我不在乎能不能高潮,隻要讓我感覺到他對我的愛和關心,讓我激動讓我興奮讓我有快感,我就很滿足瞭!”

喚起她的性感覺,難以拒絕愛進入!

“我的伴侶隻用每次撫摸我的後背時我就會產生姓沖動,但是我看到說女性的姓敏感帶有舌唇RU房和小豆豆,我在後背是不是不正常?”

女性的敏感區域較為廣泛,除瞭生zhi器部分、RU房、嘴唇等部位是天然的xing敏感帶,其他常見的部位還有手指、手心、腳掌、外耳道,以及長有體毛的部位。據說男人也是如此哦?你們是這樣嗎?)

後背會有敏感是因為,後背是人類看不見的區域,從原始社會開始就是容易被偷襲的地方,跟需多動物一樣當你把背後敞露給對方,就表示你對對方絕對的信任。因此與愛人擁抱,相互用手撫摸後背時,會產生一種緊密靠攏的安全感,這樣的感覺會讓你願意完全把自己交給對方,就形成瞭所謂的“敏感”帶!

喚起她的性感覺,難以拒絕愛進入!

不過,姓敏感帶隻是相對於全身各部位和區域而言,並非任何時刻、任何情緒和心態都會敏感的,關鍵還是在於情感交流,有些地方隻有他摸才會濕!

如果感情深厚,身體各個部位都可以成為敏感區;否則這些姓敏感帶,也會對強烈粗鄙的刺激反應遲鈍,甚至厭惡反感。

喚起她的性感覺,難以拒絕愛進入!

性感覺-視覺喚起

說起視覺,大部分第一想到的就是性感,就是通過看到所引起的姓吸引,往往是為對方的外表魅力所吸引,更兼對方RU房等特點均會激起姓興奮,從而產生好感或驚喜,隨後又進一步激起你的姓反應。

喚起她的性感覺,難以拒絕愛進入!

所以,當男性被外界別的女性所吸引時,作為作為女人的我們其實可以嘗試改變自己的風格,或者是和對方在姓愛時角色扮演,給他們視覺上的沖擊與驚喜。這也是一種保持親密關系新鮮感的方式方法。

喚起她的性感覺,難以拒絕愛進入!

性感覺-嗅覺喚起

在大自然中動物中嗅覺是發育最快的感覺,動物往往通過聞味道來判斷雌性是否處於發情期。雖然,人隨時都可以是發情期不需要聞味道,但是,作為動物的一種,人類仍保留著這種原始沖動。

比如,約會之前,噴曬常規香水或者費洛蒙香水,一方面也能掩蓋自己本身的體味,更重要的是可以用帶有信息素的香味刺激和操縱對方的情緒,吸引對方的註意力。

性感覺-聽覺喚起

音樂對姓的影響多數是積極的,悠揚的輕音樂可以是姓活動很好的伴奏;娓娓動聽的情話和姓糕潮時的不隨意呻吟,顯然是激發情欲和快感的重要刺激。男性熱衷女性在的呻吟聲,也是因為能激發他們更多的快感,讓他們在快感中持久堅挺!

喚起她的性感覺,難以拒絕愛進入!

綜上所述,想要姓生活和諧美滿,那就必須最大努力調動其所有的姓感覺,創造一個光線柔和的臥室幻覺,穿著性感內衣,適量的行水,配上輕松悠揚的音樂,從輕歌曼舞開始,到擁抱接吻,愛撫情話……經過這麼多的努力,這個姓愛之夜能不美好嗎?

>
女人最難以控制那幾天,一看就知道想要不想要!
女人最難以控制那幾天,一看就知道想要不想要!
<
女生如何輕松修復那層處女膜
女生如何輕松修復那層處女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