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情趣文章 » 話題 » 正文

男性要警惕:這些人絕不能用超薄安全套

愛69情趣用品 463 瀏覽人次 10-01   16:47

美國印第安納大學的一項研究發現,超過50%的男性不愛用安全套,究其原因,就是戴上以後有強烈的不適感。因此,對男性而言,面對形形色色的安全套,選對最適合自己的一款,至關重要。

專家認為,安全套的厚度對男性的心理也有很大影響。安全套越厚,男性的敏感度就越低,認為自己和愛侶之間的距離就越大,自然感覺越差。這就像大家都不喜歡戴厚手套去抓東西一樣。如今,安全套主要有超薄、薄型和普通三種。其中,超薄型的厚度為0.03毫米,普通型的厚度為0.04~0.06毫米,薄型安全套則介於兩者之間。美國曾有一項研究顯示,厚度每下降0.01毫米,男性的舒適度會上升20%,難怪男性會格外青睞超薄這一類型。

不過,超薄安全套也不是人人適用。對於那些射精較快、上了年紀且自控力較差的男性來說,還是應該用厚一些的安全套。這有利於控制射精,延長時間。

此外,專家還建議男性最好買小包裝、新出廠的安全套。一方面,可以保證在保質期內盡快用完,避免潤滑劑被乳膠過度吸收。另一方面,如果戴著不舒服,可以放棄不用,損失也不大。重要的是,這還能保證經常換一下安全套的樣式。

<
傢庭主婦的刺激玩法讓小鮮肉欲罷不能
傢庭主婦的刺激玩法讓小鮮肉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