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知識 » 正文

水溶性人體潤滑液怎麼用

愛69情趣用品 332 瀏覽人次 08-28   00:12

  人體潤滑劑是有別於機械使用,特別為人體設計的潤滑劑,具有廣泛的適用性和較高的安全性。一款好的人體潤滑劑不單是增加潤滑效果,增進性快感,讓性生活更加和諧,增進夫妻之間的感情;同時更具有減少皮膚損傷,降低細菌、病毒等有害微生物對人體的侵蝕機會;有效減少避孕套的破損,降低意外受孕的幾率。

水溶性人體潤滑液怎麼用

  二十一世紀初,水溶性潤滑劑的面世,主要成分是由純凈水與纖維,以及甘油、丙烯乙二醇、香料、三氯蔗糖、羥乙基纖維素等;由於主要成分是水,因此其感覺最自然、使用最方便。

{{QZ1884}}

  水溶性潤滑液用後不會留下痕跡,易於清洗。可單獨使用,也可塗加在戴上的避孕套上使用,無避孕效果,也不含殺精劑,好用且安全。

  如果您認為開始擠壓出的潤滑劑不夠多或者感覺不是那麼有效,那麼您可以根據需要再行進行第二次塗抹,事實上您也可以將瓶子放在枕邊,在性愛的過程中可以在不中斷節奏的情況下繼續塗抹在外陰或在抽出的時候塗抹生殖器官。

  

>
克瑞斯G點震動棒長期使用好嗎
克瑞斯G點震動棒長期使用好嗎
<
人體潤滑油有多少種
人體潤滑油有多少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