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知識 » 正文

什麼是自慰棒

愛69情趣用品 372 瀏覽人次 08-28   00:12

  自慰不會傳染任何性病,也不會涉及他人,或卷入感情糾葛,也不會導致性攻擊甚至性犯罪的發生,所以不少人會使用自慰棒。那麼,什麼是自慰棒?

什麼是自慰棒

  自慰棒之前的發展史及迄今最新自制男性,女性自慰器的方法。據專業統計部門的調查數據顯示,自慰棒的年銷售額高達百億元,其中僅安全套就高達數十億元。中國有13億人口,成年人占70%以上。隨著社會物質文明和精神文明的高速發展,自慰棒的使用也開始被中國的成年人接受。而在男性中年人中有84%的群體有購買成人用品的經歷。

  自慰棒伸出柔軟鼻分叉撫慰您的生殖器官,設計觸角惟妙惟肖,每分鐘振動20000次的酥麻感覺,每個來回觸角(1.5cm)按摩生殖器官,讓你感受那種同時來的幸福與快感!雙向旋轉,可調頻震動,更有震動的柔軟分叉撫慰您的生殖器官,頸體大顆粒環紋設計增加摩擦。

  自慰棒全長24.5cm,有效進入長度13.5cm,最大直徑5cm,由無毒環保材質精制。表面長滿毛刺,棒身極為柔軟。最別具一格之處在於,自慰棒的頂端部位猶如戴瞭一頂帽子的精靈,整體造型如一個會說話的可愛昆蟲!

  自慰棒具有無極變頻旋轉、搖擺和振動功能,輕輕推動旋扭,棒體就會有規律的搖擺振動,它的觸角最高振動頻率可達每分鐘14000次以上。

  自慰棒具有三大特點:1.棒身表面的柔軟毛刺和波浪式環紋;2.搖擺的棒體;3.振動觸角的柔軟毛刺能有效按摩!

>
什麼是震動棒呢 有什麼作用
什麼是震動棒呢 有什麼作用
<
鎖精訓練大師價錢怎麼樣呢
鎖精訓練大師價錢怎麼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