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話題 » 正文

有瞭實體娃娃後還需要女朋友嗎?

愛69情趣用品 349 瀏覽人次 11-22   00:01

  實體娃娃大傢多少都有瞭解瞭,實體娃娃很逼真,不僅能活動關節也有像真人般的皮膚。那有人可能就會問瞭,實體娃娃都那麼逼真瞭,還需要女朋友麼?我買一個實體娃娃回來也能享受真人版的快感,而且這個女朋友不需要哄,不會有各種要求條件,不會背叛你。

有瞭實體娃娃後還需要女朋友嗎?

  其實呢,實體娃娃逼不逼真對於要不要女朋友是沒有什麼關系的。你現在覺得實體娃娃很好很逼真,覺得精靈人偶傢的花音很可愛,很對自己的胃口。但可能過幾年你就不會這麼想的,你可能希望一個真人的女朋友陪伴自己,你想要結婚生子。隻能說每個人處於什麼階段就會有什麼樣的想法,就像有些人剛開始不想要孩子,但到瞭一定的年齡之後就又很想要瞭。

  不過也不排除有些人可能真的就喜歡實體娃娃,想和實體娃娃過一輩子的。有人因為情傷因為愛好等,選擇實體娃娃在一起的很多很多。每個人的想法都是不一樣的,不能說誰對誰錯,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買實體娃娃也是一樣,國內實體娃娃有像EX、人造人、金三、等諸多品牌,沒有說誰對誰錯,都是大傢的選擇。有人就覺得實體娃娃和漂亮很可愛性價比高所以就選擇瞭。

  實體娃娃雖然很逼真,但不是真人。它不能代替真人但又似真人,它很真實顏值很高,能滿足娃友們的性欲望,能刺激娃友們的想象,能滿足娃友們最美好的幻想,能讓現在孤獨的你有一個陪伴。

>
懷疑男友有性病,我該怎麼辦?
懷疑男友有性病,我該怎麼辦?
<
老公時間短,如何幫他安全有效延時?
老公時間短,如何幫他安全有效延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