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情趣文章 » 正文

情趣用品的正確使用方法

愛69情趣用品 962 瀏覽人次 11-23   10:06

情趣用品可以說是男性選擇情趣用品的壹個最直接也是最普遍的選擇了。顧名思義,情趣用品就是可以用來輔助打飛機的杯子,它可以幫助男性來進行自慰。由於它的造型相對來說比較小巧,並且適用度比較高,因此對於很多人來說,它也就成為了男性使用 情趣用品 的壹個典型的代名詞,不過許多人在實際使用的過程當中仍然會存在著壹定的誤區,那麽究竟應該如何正確的去使用情趣用品呢?這也是不少想要嘗試使用的人首先應當註意到的壹點。情趣用品的正確使用方法

情趣用品的選擇上,要首先註意,不同的情趣用品材質不同,所帶來的效果也不太壹樣。價格比較便宜的情趣用品往往內部填充是海綿,收縮力度和包覆力度都相對壹般,而稍微高端壹些的則往往選用矽膠或者更貼近人體本身的材質所構建,能夠在使用的過程中提供更加強力的吸附感,真人倒模也能夠為使用者帶來非常擬真的效果。想要獲得更好的體驗,也要記得選取質量有保證的那壹款。同時情趣用品分為貫通型和非貫通型二者主要區別於最終的位置有沒有被封閉起來,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方向去進行相應選擇。

在使用過程當中,拆開包裝後最好以溫水進行適當清洗。幹燥後則在前端以及內部塗抹上相應的潤滑油以及壹些其他的可以輔助插入的潤滑產品,以便使得整個使用過程更加順暢,如果對於塗抹潤滑油感到不方便的話,也可以直接套上安全套,用其本身所自帶的潤滑液進行適度的潤滑來讓整個使用過程更加流暢更加有模擬真實性愛過程的效果。

而在使用之後, 情趣用品 的保養也是非常重要的壹環,不少人在清洗時喜歡將情趣用品的入口扒開,然後將其翻轉過來進行清洗,時間長了之後,這樣會很大程度上損傷情趣用品入口的緊致度讓使用效果有所下降,最好的清洗方法則是稍微撐開入口,讓清水自由的灌入並沖刷。手指感到內壁沒有液體的粘乎乎的感覺之後就已經可以了,在這之後還需要再噴灑相應的 情趣用品 專用的洗滌液進行進壹步的清洗和消毒,如果有條件的話,也可以購買專用的刷子來進行內壁的清洗,長久的認真保養才能夠使得整體使用感受變得更好。

>
讓女人‘饑渴’的前戲
讓女人‘饑渴’的前戲
<
情趣用品讓性生活變得更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