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知識 » 正文

實體娃娃怎麼用才好

愛69情趣用品 325 瀏覽人次 11-23   23:46

  當我們決定要用實體娃娃解決自己正常的的性生理需求問題的時候,那麼我們就一定要挑選一些比較好的娃娃,隻有這樣子才可以讓我們體驗到非常好的性愛。

實體娃娃怎麼用才好

  首先我們收到實體娃娃的時候,我們一定要把它保存在一些比較陰涼的地方,不可以放在太陽底下暴曬,也不可以讓它靠近火源,或者是放在一些店子旁邊,這樣子的話也可能會對她造成瞭很大的影響。除瞭怎麼放之外,可能有一些人就想問實體娃娃怎麼用?

  我們在使用的時候就一定要對實體娃娃進行清潔,這樣可以把一些細菌給消除幹凈,我們可以采用消毒噴霧劑,也可以用消毒濕紙巾,或者是用酒精含量95%的醫藥消毒劑也可以。

  還有一點就是我們不可以把它放進水裡面泡很久,它裡面含有大量的水分,我們使用之前也要把它擦幹凈,那麼在使用的時候,我們也要在實體娃娃的陰道內部使用一些潤滑劑,我們使用實體娃娃的時候,就會因為有足夠的潤滑,而讓自己得到比較好的摩擦感,讓自己達到瞭巔峰狀態,不用再擔心實體娃娃怎麼用的問題。

  不過有一些人覺得,如果自己直接把小弟弟放進實體娃娃當中的話似乎是有點不安全,那麼我們也可以用一些潤滑程度比較高的避孕套,這樣子的話也是可以達到一定的潤滑作用,以免出現,進入瞭實體娃娃之後,會產生一些破裂的現象。

  而且還有另外的一個問題,那就是當我們使用完實體娃娃的時候,就要把實體娃娃的私密部位內部用清水去清洗幹凈,並且對他進行清潔護理,而且還要把它擦幹凈,放到陰涼的地方去。隻要做過一次之後,有瞭經驗,成為老司機,我們也不會問實體娃娃怎麼用的事情瞭。

>
幹貨!實體娃娃使用後如何存放?
幹貨!實體娃娃使用後如何存放?
<
網上買避孕套安全嗎?如果你不會辨別真假就遭瞭!
網上買避孕套安全嗎?如果你不會辨別真假就遭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