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情趣文章 » 正文

怎麼才能不躲著男朋友玩情趣玩具?

愛69情趣用品 259 瀏覽人次 05-20   14:26

你會不會認為:有男朋友瞭還玩情趣玩具,像是一種“背叛”?

“明明有男票瞭,還需要玩具?”

“怎麼?男票活兒不好麼?”

“你有玩具瞭,男票在旁邊幹啥?觀摩?”

但調研數據不騙人。

怎麼才能不躲著男朋友玩情趣玩具?

86%的女性表示:在良性互動中加入性玩具的使用,性滿意度明顯提高。但實際生活中有很多男朋友接受不瞭情趣玩具的加入,比如下面這位:

小姐姐,我入手瞭一款看瞭很久的玩具,準備和男朋友噯噯時玩起來。

結果男朋友看到後很生氣,說買玩具讓他感覺自己沒辦法滿足我,很挫敗。

我解釋瞭很久,玩具隻是給我們助興的工具,他還是不能接受,我該怎麼辦呢?

男朋友不喜歡我玩情趣玩具怎麼辦?

當我們想說服一個人接受自己的觀點時,最好的辦法不是口誅筆伐,而是先給對方提供他所需要的價值,讓他嘗到甜頭。

然後一步步潛移默化將你的價值觀表達出來。

這時候你甚至都不需要“說服”,他都會主動來學習你的價值觀,因為他就是這個“價值觀”的“既得利益者”!

怎麼才能不躲著男朋友玩情趣玩具?

因此建議你這樣做:

01、語言鋪墊

先鋪墊一段時間。在日常聊天裡,反復跟伴侶強調,自己很愛他,想為兩人的關系做出更多努力,嘗試更多玩法。

(可以先不要直接說玩玩具,先鋪墊。讓對方有足夠的安全感—堅信你做的事情,都是在為你們的關系著想)

02、循序漸進

語言鋪墊一段時間後,可以逐漸在噯噯中加入一些新的玩法or玩具,給對方不同於以往的新鮮體驗。

但是要註意循序漸進。比如先從改變臥室氛圍、加入音樂調情、胴體按摩服務開始、之後再加入一些前戲挑逗類的玩具,慢慢的帶入玩具。

等他接受雙人愉悅中使用玩具後,再引導他接受你單獨玩玩具。

比如你可以在前戲時,用玩具在他面前自喂,相信我每個人都無法拒絕心愛人的在自己面前享受的表情。

這時候再告訴他,我愛你,想要嘗試更多玩法,讓我們的噯噯更快樂,所以買瞭些玩具。

而且你不在我也有想要的時候,總不能去找別人吧!玩玩具的時候我滿腦子都是你呢。一開始沒告訴你買瞭這個,你不會生人傢氣吧?(自動腦補撒嬌的語氣)

你要是生氣的話,我以後就不買瞭。不過以後就沒有這麼多玩法瞭(後撤),我自己買來自己用好瞭(制造危機感)。

03、改變想法

對方享受到瞭足夠多的好處。你就可以從價值觀層面改變他的認知瞭。

告訴他玩具隻是一個工具,感情中最重要的是兩個人之間的信任、支持,這些玩具是無法提供的,完全不用擔心玩具會代替你。再說拿自己跟玩具比,不是在物化自己嘛~

>
這才是中國女性該有的性能力
這才是中國女性該有的性能力
<
來!測測你的床上持久度~
來!測測你的床上持久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