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話題 » 正文

隔壁的叫聲是我助興的秘密

愛69情趣用品 284 瀏覽人次 05-30   01:51

講述人檔案:

稱呼:鵬東

年齡:29

職業:個體經營

背景:自己經營著一傢服裝店,生意之餘沒有時間結交,有一定的精神潔癖,使用情趣用品7年。

我沒有女朋友一部分是因為生意忙,還有部分就是因為其實我有點精神潔癖。我是那種寧願自慰也不願意去隨便找個女人發泄的男人,我希望我未來的妻子也是從一而終的。我還有一個特點就是睡覺特別的輕,每天晚上,都會從隔壁傳來各種雜亂的聲音,吵得我無法入睡。

隔壁的叫聲是我助興的秘密

半年前我剛從外地進完貨回來,剛進樓道,就見兩個人抬著巨大的櫃子往上走。想著肯定是又有人搬進來瞭。我現在所住的是一所小戶型的樓,五層,四單元,每層六戶人傢,除兩邊面積較大,中間皆是二十幾平米的小屋。然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而且好像近兩年很流行這種小戶型,所以這幢樓的流動人口很多。

我的房間是二樓,隔壁買瞭房子後隻住瞭幾天,就不斷的將其出租,於是我不斷的換鄰居。我還是比較關心我隔壁住的什麼人的,因為這棟樓的隔音效果超級差,經歷瞭幾次隔壁一到晚上就敲敲打打或者夜半歌聲之後我就忠心的希望新來的鄰居能體諒下我並不太好的睡眠。

我好奇的去看瞭看隔壁,發現這次搬來的是一對小夫妻,看上去都不大,說是一起到這附近打工的。女的臉蛋小小的,五官也還算精致,身材比較嬌小,看上去非常可人。簡單的寒暄之後我表示希望他們晚上不要搬動傢具或者發出很大的聲音,他們也很客氣的答應瞭,我就回到我的房間瞭。

隔壁的叫聲是我助興的秘密

一周都相安無事,直到有一天的周末的晚上,我睡下後隱隱約約能聽到那女人發出的呻吟,當我確認是叫床的聲音後,我就知道我肯定睡不著瞭。與其讓自己難受,我索性從櫃子裡拿出前不久才買的飛機杯,我用飛機杯好多年瞭,從低端到高檔都基本都嘗試過瞭,最近幾年都比較喜歡質量好的,這款新買的我也才使用過一次。於是我熟練的打開飛機杯,塗瞭潤滑液,放松身心地開始享受自我。

但隨著隔壁的呻吟聲從最開始的刻意壓低到後來抑制不住的叫聲,我腦子裡開始浮現出那女人在床上的模樣,我甚至幻想著和是我在她身上運動,我突然有瞭不一樣的感受,隨著飛機杯震動我突然有點把持不住的也哼出瞭聲音。突然隔壁的叫聲像是停止瞭,我也收回瞭一些情愫,凝神貫註的繼續偷聽著隔壁的動靜。

不一會會隔壁果然又傳來瞭那女人的呻吟,隻是聲音變小瞭,我隻能把飛機杯固定在靠近他們那面墻上,繼續我未完成的使命。漸漸的我覺得自己的震動頻率和那女人的呻吟配合得越來越默契,在我沖頂的瞬間那女人也發出瞭尖叫的聲音,說實話,我從未如此滿足過。

隔壁的叫聲是我助興的秘密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瞭,我註意到他們每周末幾乎都會行房,於是我都是早早地準備好飛機杯,或固定在墻上,或者桌上,甚至是在櫃子上變換著各個角度一邊幻想一邊配合著那女人發的呻吟。這就是我的小秘密。

>
嫁給色情狂老公:做著做著就有愛瞭
嫁給色情狂老公:做著做著就有愛瞭
<
根到用時方嫌短!為瞭年輕女老師我拼瞭!
根到用時方嫌短!為瞭年輕女老師我拼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