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趣聞 » 正文

為什麼東莞會成為“性都”

愛69情趣用品 251 瀏覽人次 07-31   21:48

東莞,一個讓人充滿想象的城市。

在大學時期,屍哥就在網上瞭解過一些昔日東莞的“故事”。但那時候還是個翩(窮)翩(大)少(學)年(生),對這些事情雖然有所向往,但更多的是囊中羞澀。

那時候就和B哥約好,等畢業工作賺到錢瞭,一定要去東莞走走。

為什麼東莞會成為“性都”

不為別的,見見世面。

為瞭大學時期的“夢想”,我和B哥畢業後玩命找工作玩命賺錢。但現實是,剛出茅廬的學生根本就賺不到什麼錢,但東莞的的“新聞”卻一直在我們耳邊縈繞著激勵著我倆。

用電腦看著關於東莞技師們的視頻,手裡的饅頭似乎都變得有味道起來,真香!

2014年初的某一天,當我還在為夢想啃著饅頭的時候,B給在QQ上發過來一個鏈接,點開後我整個人都傻瞭。

手中的饅頭似乎也發起瞭脾氣,掙脫我的手指滾落到地上…..

我的小姐姐們,我和B哥辛辛苦苦啃饅頭,就是為瞭在有生之年去見見你們。

你們,你們怎麼能就說進去就進去瞭呢…..

就在2014年初,央視對東莞色情服務行業曝光之後,當地公安組織瞭6000多名警力,展開瞭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掃黃行動。

這次的行動連續時間之長,力度之大絕對是前所未有的,有些小姐姐被抓瞭,有些小姐姐僥幸逃跑瞭…..

2014年以前的東莞,因為色情服務行業的發達,很長一段時間被人稱作“性都(市)”。

而那次掃黃行動後,“性都”之名就不再副實瞭。

“十萬小姐赴嶺南,百萬嫖客下東莞”

在2014年前,每到夜晚的來臨的時候,東莞的街頭就會出現ABS的現象。

這裡的ABS指的是車牌,廣州是粵A,深圳是粵B,東莞本地則是S,排在最後。

可以毫不誇張的說,當時東莞的色情服務行業已經形成瞭產業化、規模化、階梯化的經營,吸引著全國各地的男性爭先恐後的前來一睹尊容。

東莞會成為這樣的一個城市,和當時的天時地利脫不開關系。

首先就是地理位置,東莞北接廣州,南臨深圳,離香港也不過2個小時的路程,虎門港直通珠海澳門。但卻離首都“十萬八千裡”,天高皇帝遠。

在當時經濟發展的形式下,這個地點真是太NB瞭。

其次,當時東莞可以說是世界的工廠,早些年前去打工的男男女女不計其數,所以從事色情服務行業的廠妹也是較其他城市多。

而且東莞常年氣候溫和,小姐姐們可以常年的短衣短裙。

這要是擱東北就不行瞭,大冬天穿這麼少站街得凍死,穿的太多又引不起人們的註意。

而南方發展的早,人也有錢。

所謂飽暖思淫欲,錢多瞭燒得慌就得找地方花。

天時、地利、人和,當時就這樣造就瞭一所“性都”。

通常一個行業站“起來瞭”之後,就會有無數個效仿者也隨之崛起。

這時候該怎麼辦?拼服務!

昔日東莞的整個色情服務行業就好比現在的海底撈,服務周到的讓人懷疑人生。

為什麼東莞會成為“性都”

包括見到客人,小姐姐的第一句話要說什麼。

然後要雙手攙扶客人之類的這種規范,都相當明確。

在服務的過程中的暖語安慰,到結束後的情感溝通,體貼的一塌糊塗。

當時東莞的服務行業有這麼一個“ISO”的情況,ISO有些人應該聽說過,就是一種國際認證標準。

民間玩笑說莞式服務已經通過瞭ISO認證…..就是因為在東莞的色情場所清潔和消毒措施做的特別到位,導致去東莞消費的男性覺得很有安全感。

服務項目這裡就不說瞭,花樣太多,簡直就像滿漢全席一樣多的讓人震驚。

但名稱都很少兒不宜,老司機都會明白。

而在東莞從事相關行業的小姐姐入職前,都是需要交押金的,大概會有好幾千塊。

隻要有客戶投訴,那些帶著她們的經理或者是“媽咪”,就會直接就扣掉小姐姐們的押金,即便是客人的錯,也會扣!

為什麼東莞會成為“性都”

如果是小姐姐的錯,那懲罰就會更加嚴重。

雖說小姐姐們賺的多,但是扣得非常多的話,也會影響到她們的業績提成。

各個場所都是按照這種規范的流程走,非常的職業化。

這個行業很復雜,那些光明正大出來做的警方可以查到,但有些背地裡不見光的可能就無從查起瞭。

2008年,一個周姓男子帶著一個老板去東莞投資,當地公司負責接待的“公關”帶著二人進入瞭一個衛校。

開口就說,這裡的學生1600一個月,明碼標價。

你在外面租一個房間,然後周末學生就可以過來陪你。

當時就是這樣一個行情…..

為什麼東莞會成為“性都”

包括現在,這種形式的色輕服務也並沒有杜絕。

當有新的女孩子“下海兼職”後,這些公關就會發消息給各個老板說:

新茶到貨,歡迎品鑒。

現在如果直接再去找有這種服務的門店,在東莞來說已經是非常難瞭,但也並不會找不到,隻是非常隱秘。

他們有一個行業保護的辦法,比如說同一個酒店,他可能走不同的電梯。而且有些服務樓層的電梯,是需要刷才能進入,普通人按這個樓層的按鍵,是沒有用的,根本不會停。

所以,外人根本不知道裡面正在上演著什麼戲碼。

保護措施非常好,基本上酒店都會有後門,萬一出事,前臺會立刻通知相關人員,就會有專人安排客人和小姐姐從後門逃掉。

色情服務行業,從古至今其實已經存在太多太多年瞭。

從古代的青樓到現如今的各種場所,站街。各個城市基本上都會有這種其服務的存在,想要徹底根除也是不太實際。

為什麼東莞會成為“性都”

其實國內的每個城市都有在掃黃,力度也都很大,隻是當年把東莞當成瞭一個典型。

這也就促使一些根本不知道東莞的人,也在那一次的掃黃行動中知道瞭東莞,而東莞就從此就落下瞭一個“性都”的稱號。

在那次掃黃行動之後,很多人都在想那些小姐姐們都去哪瞭?!

賺的盆滿缽滿後,是不是都改邪歸正嫁給老實人瞭?

確實有那麼一小部分如此,但並不完全。

為什麼東莞會成為“性都”

根據在東莞從事過此服務的小姐姐們爆料,這些女孩大致會有三個去向:

1.攜“巨款”回老傢,結婚過日子。

很多從事這種行業的女性回到老傢後,相親時都會刻意隱藏自己的工作經歷,會說自己在外面企業上班,待遇優厚,攢瞭不少錢回來買個房子想結婚。她們肯定不會袒露真相,也無人知道她們的過去。

而這樣的女性身材面容姣好,還有錢,往往會成為他們本地相親市場中的香餑餑。遇到瞭一個條件還不錯的男人,開始過起瞭平淡的婚姻生活。

2.轉行

很多從事過相關行業的女性,不肯再出去給別人打工瞭。累不說,一個月賺的錢可能還不如之前一天賺的多。

所以這類女性大多都會自己做點小買賣,開個超市、足療店、理發店等等,但由於沒有經驗,往往開店數月便會關門大吉。最後要麼找個老實人嫁瞭,要麼重操舊業。

3.色青主播

這種主播,相信絕大部分人是看不見的。

因為在主流直播軟件上,她們是無法生存的。能生存的平臺,往往都是靠著色情內容來吸引男性用戶,靠充值打賞獲利的違法軟件。

而那些曾身經百戰的女性,如今隻要在屏幕前搔首弄姿就可以瞭,似乎這類離開東莞的女性,對於色情直播更加青睞。

回到主題,雖說央視大規模的曝光,和掃黃行動的開展讓昔日東莞的夜晚不在燈火輝煌,但整個色情服務行業並不會因為一次寒流而就此消亡。

事實上,很多帶有“莞式服務”標簽的行業,已由東莞擴散到周邊與其有相似特征的城市。比如說後來相繼團滅的“天上人間”和“海天盛筵”。

即便是小一些的地方,各種足浴、樓鳳如今也依然存在。

掃黃,任重而道遠…

>
原來,套套也可以這麼不正經
原來,套套也可以這麼不正經
<
會脫衣服的人,床運不會太差!
會脫衣服的人,床運不會太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