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健康 » 正文

孩子總玩生殖器可該怎麼辦

愛69情趣用品 292 瀏覽人次 09-11   00:05

  孩子總玩生殖器可該怎麼辦,這是很多孩子會出現的問題,那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該怎麼辦吧。

孩子總玩生殖器可該怎麼辦

  如果孩子手淫過度或在不適當的時間地點(比如在公共場合或客人前面)手淫,這會讓傢長難堪,是必須加以制止的。孩子手淫的原因可能是生活中缺少其他樂趣,覺得父母不需要他、不愛他,感覺孤獨或別人不喜歡他、排斥他,或在學校生活的某些方面自認為缺乏能力。

  舉例:小張兒子在偶然的機會裡才開始手淫的。要預防和消除孩子的手淫行為,第一要做的是分散孩子的註意力。對於兒子的性行為,小王先是和兒子的班主任取得瞭聯系,在午睡時安排他玩一些適合他玩的智力玩具,愉快的消遣遊戲立刻取代瞭手淫。當兒子的註意力徹底轉移開之後,小王才開始逐步誘導孩子學會利用午睡休息。

  其次,傢長應努力增進孩子的其他興趣。如果孩子不太愛活動,自己獨處的時間太長,應盡量把孩子的註意力從自己的身體引到身體外的其他活動上,培養他對遊戲、學習、人際交往的興趣。不論工作有多忙,父母也應盡量擠出時間和孩子在一起,讓他充分地感受到父母的關懷。

  最後,傢長要以理解的態度正視孩子的行為,向孩子耐心客觀地解釋作為私人行為是不能在大庭廣眾下進行的。這種性行為雖不是什麼反常現象或道德敗壞,但最好不要以此解悶。若發現孩子手淫是因為心理上的焦慮所致,那就應設法為他安排更多有益的活動,幫助他開朗、愉快起來。

>
房事宜多久做一次不傷害健康
房事宜多久做一次不傷害健康
<
女子服用避孕藥後出血是怎麼回事
女子服用避孕藥後出血是怎麼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