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知識 » 正文

做愛前怎麼做才能多分泌點愛液

愛69情趣用品 811 瀏覽人次 09-19   23:45

  怎麼樣多分泌愛液?很多中青年女性年齡並不大,但卻發現每逢房事,自己的陰道都特別幹澀,嚴重影響瞭夫妻生活,那麼怎麼樣多分泌愛液,怎麼改善陰道幹澀呢?

做愛前怎麼做才能多分泌點愛液

  1、做愛前多愛撫

  做愛前在愛撫上用的時間越多,陰道分泌液就越多,女性快感的強度與性生活前愛撫時間的長短成正比。由於女性的性欲發展比較緩慢,交合前的愛撫就顯得尤為重要。

  2、多講一些充滿柔情的話

  在不放棄愛撫的同時,多講一些充滿柔情的話,讓眼神和表情都流露出你心中的感覺,讓女性多感受一些浪漫情趣的渲染,會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3、私密部位也可以適當使用保濕產品

  私密部位的肌膚與嘴唇皮膚構造類似,隻有一層薄薄的角質層覆蓋在真皮上,水分容易流失,加上現代女性因為壓力大,作息不正常,私密部位抵抗力較弱,不易維持酸性環境,所以在可能的情況下除瞭每天可以適當使用嬌妍女性護理液這些弱酸性的清潔外,還可塗抹一些日常護膚品中的保濕產品,這樣可以盡量維持天然酸性保護膜,雖然不是治本的方法但是也不失為一種日常護理的保養手段。

  4、私密部位要用優質的面料來保持幹凈

  女性在選擇貼身小褲時要特別當心,應當以透氣天然棉質為優選,部分品質不佳的深色染料容易對下體造成過敏性影響,此外,部分女性喜歡穿緊身牛仔褲、丁字褲等,這些超級貼身的東西有時候也會讓私處悶熱潮濕,偶爾為之還行,長期這樣就容易造成不良反應,在生理期時應能避免則避免;還需要勤換內褲,保持清潔,出入遊泳池等公共場所之後一定要更換。

  5、給性器官保濕

  給性器官保濕,其實就是通過各種方法解決陰道幹澀的問題。有關專傢說,對於性喚起不足的女性來說,一定要跟伴侶充分交流,讓他把前戲變得更溫柔,更耐心一些,適當延長時間,給予充分的愛撫。

  嘗試水溶性潤滑劑也是不錯的選擇。有調查顯示,美國67%的夫婦都在使用這種產品。它刺激性很小,能讓人放松心情享受性生活。必要時,也可以使用外用雄激素,如塗抹睪丸酮軟膏,以幫助緩解幹燥問題。

>
陰道到底可以進多深
陰道到底可以進多深
<
少女有性幻想正常嗎
少女有性幻想正常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