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知識 » 正文

市面上避孕套推薦——來自於杜蕾斯的魅力

愛69情趣用品 295 瀏覽人次 11-25   23:47

  市面上套套千萬傢,各有各傢的特色。許多人喜歡將多傢避孕套進行對比,找到最合適自己的套套~比如:不少小夥伴經常會問套套中到底杜蕾斯和傑士邦哪個好?杜蕾斯和岡本哪個好?那麼到底避孕套推薦什麼牌子的好呢?其實你和TA之間隻差杜蕾斯。

  杜蕾斯作為兩性健康用品第一品牌,一直致力於更好地滿足人們在兩性生活中的需求,比如更薄卻又同樣安全的避孕套,讓每個人都能擁有美好的性愛。杜蕾斯AiR空氣套的出現就是拉近你和TA之間距離的關鍵。“空氣套,空氣薄”,這款AiR空氣套是目前杜蕾斯最薄的避孕套,不斷攀登的新高峰,就是為瞭滿足更多的激情澎湃。

市面上避孕套推薦——來自於杜蕾斯的魅力

  銀光閃閃的包裝是吸引你眼球的第一步,鋸齒設計方便開啟就是走進TA的第二步。正如它的Slogan“空氣套,空氣薄”,杜蕾斯AiR空氣套松弛有度,完全貼合肌膚,仿佛量身定做一般。進出的時候不會有異物感,還可以感受到體溫和肌肉收縮。

  當然,避孕套推薦除瞭這款AiR空氣套讓人欲罷不能外,杜蕾斯的明星產品超薄金就是用超高性價比贏得瞭廣大消費者的歡心。現在包裝整個升級成瞭金色,感覺很高端。雖然超薄金沒有AiR薄,但是使用起來也是很舒適的,主要是還有隱、熱、緊、潤四款可以選擇,相較於其他品牌感覺也是很棒瞭!

  避孕套推薦什麼牌子好?自從選擇瞭杜蕾斯,才讓你從此遠離意外的煩惱,和TA的關系也越來越好。

  聲明:本文內容來自杜蕾斯官網,如有違規侵權請聯系我們刪除,謝謝!

>
網上買避孕套安全嗎?如果你不會辨別真假就遭瞭!
網上買避孕套安全嗎?如果你不會辨別真假就遭瞭!
<
你知道應該怎麼買避孕套嗎?
你知道應該怎麼買避孕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