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健康 » 正文

女人如何保護陰部?

愛69情趣用品 291 瀏覽人次 12-08   00:41

  女人的陰蒂是性愛中的敏感地帶,在性愛中,刺激陰蒂能給女人帶來快感。不過,陰蒂也是非常脆弱的,女人應該如何保護陰蒂呢?

女人如何保護陰部?

  陰蒂為何會病變

  通常陰蒂發生的一些炎癥病變,大多和不重視或不懂對陰蒂的保護有關。如經常穿通透性差、緊裹襠臀的滌綸三角褲;遇外陰奇癢,用手或其它異物搔抓;用洗滌劑、肥皂水洗外陰,或因白帶等異味,在會陰部噴灑香水;自行車坐墊前部過高,造成騎車時陰蒂受到劇烈摩擦;經常與他人共用浴盆等。

  陰蒂病變應及時就醫

  尤其是在農村,有許多婦女還沒養成經常清潔外陰的習慣。凡此種種,都會使陰蒂受到不同程度的損害,出現疼痛、感染、甚至壞死等情況。再有,一些全身性疾病,如糖尿病人合並神經病變時,也會產生陰蒂疼痛的感覺,保護不好,同樣可引起陰蒂部位的感染和炎癥。陰蒂出現不適或發生病變,切莫諱疾忌醫,應及時到醫院檢查治療,一般會很快痊愈,不會影響性生活。

  陰蒂肥大是怎樣造成的

  臨床上還見有不少陰蒂肥大的患者,其中有的是由於長期使用雄性激素所致,有些則是因反復地、長時間地自我手淫或是經常刺激陰蒂而造成的。女性在手淫時,可以使用杜蕾斯女性快感增強液,既能起到潤滑的作用,保護陰蒂,還能增強性快感!肥大的陰蒂在受到內褲和自行車坐墊等的摩擦後,容易破損,導致一些病原微生物的的侵襲,引起陰蒂疼痛,發生感染、出血和糜爛,不僅能造成性欲低下,還有害於身心健康。

  陰蒂包皮過長

  另外,陰蒂的系帶和包皮都極短,正常婦女的陰蒂不突出小陰唇,陰蒂頭大都外露,如果陰蒂頭被包皮包裹,稱為“陰蒂包皮過長”。盡管陰蒂包皮過長的發生率不高,但可嚴重影響患者的性反應和敏感性,是導致女性性冷淡的一個重要的“先天因素”。此時,可去醫院檢查並施行手術,一般都可恢復其正常的性感覺。

  陰蒂能在性愛中帶給女人快感,但是也不能過度揮霍,保護好陰蒂才能獲得更多的快感!

>
女性使用避孕藥反倒患上婦科疾病
女性使用避孕藥反倒患上婦科疾病
<
性愛出血是怎麼回事
性愛出血是怎麼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