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健康 » 正文

造成前列腺疾病的原因有哪些?

愛69情趣用品 301 瀏覽人次 12-10   23:49

  現代社會,人們工作壓力大,節奏快,很多時候忽略瞭自身的健康從而導致各種疾病,尤其是前列腺疾病,前列腺疾病是屬於成年男性的常見疾病,通常指前列腺炎、前列腺增生及前列腺癌等。那麼,影響男性前列腺疾病的原因都有哪些?男性們都要註意自身的健康,保證性生活質量。

造成前列腺疾病的原因有哪些?

  前列腺疾病1、前列腺炎

  Ⅰ型前列腺炎病原體感染為主要致病因素。由於機體抵抗力低下,毒力較強的細菌或其他病原體感染前列腺並迅速大量生長繁殖而引起,多為血行感染和經尿道逆行感染。病原體主要為大腸埃希菌,絕大多數為單一病原菌感染。Ⅱ型前列腺炎致病因素亦主要為病原體感染,但機體抵抗力較強或/和病原體毒力較弱,以逆行感染為主,病原體主要為葡萄球菌屬。Ⅲ型前列腺炎發病機制未明,病因學十分復雜,多數學者認為其主要病因可能是病原體感染、炎癥和異常的盆底神經肌肉活動等的共同作用。

  前列腺疾病2、前列腺增生

  前列腺增生的發生必須具備年齡的增長及有功能的睪丸兩個重要條件。但前列腺增生發生的具體機制尚不明確,可能是由於上皮和間質細胞的增殖和細胞凋亡的平衡性破壞引起。相關因素有:雄激素及其與雌激素的相互作用、前列腺間質一腺上皮細胞的相互作用、生長因子、炎癥細胞、神經遞質及遺傳因素等。

  前列腺疾病3、前列腺癌

  引起前列腺癌的危險因素尚未明確,但是其中一些已經被確認。重要的因素之一是遺傳。如果一個直系親屬(兄弟或父親)患有前列腺癌,其本人患前列腺癌的危險性會增加一倍。外源性因素會影響從所謂的潛伏型前列腺癌到臨床型前列腺癌的進程。這些因素的確認仍然在討論中,但高動物脂肪飲食是一個重要的危險因素。

>
6個註意提醒你關註陰莖健康
6個註意提醒你關註陰莖健康
<
前列腺囊腫有哪些類型
前列腺囊腫有哪些類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