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情趣文章 » 正文

男性陽痿都有哪些原因 如何預防陽痿比較好

愛69情趣用品 207 瀏覽人次 07-31   21:24

陽痿這個詞是對男性來說有些尷尬的話題,而陽痿的原因其實有很多,那麼陽痿究竟有哪些原因呢?男性應該如何預防陽痿?

男性陽痿都有哪些原因 如何預防陽痿比較好

造成陽痿的幾種主要病因

1、精神疾病導致的陽痿

有部分患者之所以會出現陽痿是因為患者在長期的精神壓抑中形成的一種心病,所以吃藥就是個笑話,而這些藥物你吃下去之所以可能覺著有點效果一方面是因為心理暗示,而另一方面則是因為這些藥裡面給你加瞭不少類似的成分進去。

2、血管因素導致的陽痿

這樣的男性出現陽痿是因為患者的陰莖海綿體出現瞭供血不足的現象,導致男性的“二弟”處在一種無法充分展現的狀態,吃藥自然不能夠改變這種結構上的缺陷。

3、結構損傷勃不起

部分患者一直都挺正常的,就是在某場意外事故中發生之後導致性功能的退化,這往往是因為患者的陰莖上的神經出現損傷,或者是海綿體出現瞭傷殘,這麼一個殘疾的的“寶物”自然不能真正發出它的真正作用。

4、你該治的可能不是陽痿

對於一些慢性病,例如慢性的前列腺炎,對於患者的性表現極有非常大的抑制作用,其他的泌尿生殖感染自然也會帶來類似的推波助瀾。

男性陽痿都有哪些原因 如何預防陽痿比較好

如何預防陽痿

1、在飲食方面,可多吃壯陽的食物,但藥物最好少吃或不吃,不要因為一些傳言而忌口,反而會添加心理負擔。

2、要對性知識要進行充分的瞭解,正確對待性欲,不能覺得“做愛”是見不得人的事而產生恐懼感,也不能因為一次的不行而直接給自己扣上“性無能”的帽子,而夫妻之間要增加交流,消除雙方的不和諧的因素,要正確認識性愛,避開隻有性沒有愛的誤區。

3、平時多運動,運動對心血管的幫助很大,而且可以增強性能力。

4、夫妻雙方房事最好不要過於頻繁,過度沉浸於色情、自慰,導致精神上的疲勞,也是引起陽痿的原因之一。

5、在用藥方面也應該謹慎,長期服用某些西藥也可引起勃起功能障礙,可以通過中藥緩慢調理。

>
記住這幾個兩性小知識,可以讓你的時間翻幾倍,屹立不倒
記住這幾個兩性小知識,可以讓你的時間翻幾倍,屹立不倒
<
男人私處都有哪些小秘密,讓女人不可不知
男人私處都有哪些小秘密,讓女人不可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