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情趣文章 » 正文

記住這幾個兩性小知識,可以讓你的時間翻幾倍,屹立不倒

愛69情趣用品 222 瀏覽人次 07-31   21:24

為什麼你的時間總是不長,自己的另一半總是不滿意?因為你平時沒註意保養,到瞭要用的時候肯定不盡人意,這方面的保養要從平時做起,不能臨時抱佛腳。不然你對它不好,它也就會對你不好。下面就來給大傢普及一下,我們在日常生活中該如何保養吧,讓你在該用的時候一節更比六節強!

記住這幾個兩性小知識,可以讓你的時間翻幾倍,屹立不倒

1:內褲

相信很多朋友在內褲方面都沒有註意吧,心想內褲嘛,穿什麼不是穿,雖然話是這麼說,但是建議的話還是穿純棉的內褲,因為男性在健康方面還是要多註意的。男性睪丸是最脆弱最需要保護的地方,故而需要一個低溫通風的地方來好好照顧它,所以選擇透氣性好的穿棉內褲是最好的選擇。而且純棉內褲也可以保護男性的器官,這就可以減少對男性器官的傷害,從而得到一個好的保養,等到用的時候就不會尷尬瞭。

2:節欲

兩個人結婚之後,整天膩在一起,這時候是最終容傷害自己器官和身體的時候,因為大多數人結婚之後整天膩在一起,就忘記節欲瞭,心想反正就在我旁邊,累的就睡,醒瞭就做,沒有一個好的節制,其實這不管是對身體,還是對自己的生殖器官都是很大的傷害,它們跟人一樣,也需要休息,不要超負荷的運轉,不然也會吃不消的,所以我們平時要適當的去節欲,過分的去放縱自己反而會適得其反。

3:心臟

平時要多註意心臟健康,因為性功能跟你的心臟功能息息相關,如果你心臟功能好的話,你性功能方面就會很好,你心臟功能不好的話,你性功能就會不好,由此可見,心臟功能的重要性瞭吧。所以大傢平時一定要多註意心臟的保養,不要隨便動氣動怒,放平心態,如果出現健康方面的問題,要及時去就醫,及時醫治。

4:美女

多想美女,說到這個肯定很多人都會納悶,為什麼多想美女會對自己的性功能有好處呢?你要想,你每次想美女的時候你會有什麼反應,特別是想到一些細節的時候,又會有什麼反應和表現,這就說明想美女可以促進男性雄性激素的分泌,對你的性生活方面有好處的,而且多想美女還能提升你的敏感度,從而讓你時間更久,讓你挺的更快,挺的更久。

>
夫妻生活好處多,何時更科學?你可能不知道的兩性冷知識
夫妻生活好處多,何時更科學?你可能不知道的兩性冷知識
<
男性陽痿都有哪些原因 如何預防陽痿比較好
男性陽痿都有哪些原因 如何預防陽痿比較好